omniture

决胜网亲子活动走俏 爸妈寒假齐上阵

决胜网:亲子活动解救iPad宝宝
决胜网
2015-02-04 17:11 6732
“亲子布艺班”“亲子烘焙班”“亲子DIY巧克力”……这个寒假,世界教育超市决胜网为爸爸妈妈和孩子们提供了近百款亲子创意DIY活动,一向忙碌而严肃的爸爸妈妈们在这个寒假,可以放下沉重的工作与严肃的面孔,与孩子们一起尽情享受动手的乐趣。

北京2015年2月4日电 /美通社/ -- 寒假刚刚开始,让孩子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时光是不少家长的寒假主题。近两年,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亲子活动日益受到追捧。尤其在今年“史上最长寒假”期间,世界教育超市决胜网平台上的亲子活动成为最受家长们追捧的活动之一。

决胜网相关工作人员另外介绍,除去“爸爸去哪儿”等综艺活动影响之外,不少家长在假期刚开始就发现,放假在家的孩子们很快就会沉迷于手机、iPad等各种电子产品,这样既伤害眼睛又不利于孩子的身心健康。为了让孩子们拥有更健康的假期,也为了加强与孩子的互动交流,所以亲子活动就成为他们的假期首选。不过与“爸爸去哪儿”爸爸们单兵作战不同,这个寒假的亲子活动爸爸妈妈一个不能少。

亲子创意DIY  尽享温情时刻

“亲子布艺班”“亲子烘焙班”“亲子DIY巧克力”……这个寒假,世界教育超市决胜网为爸爸妈妈和孩子们提供了近百款亲子创意DIY活动,一向忙碌而严肃的爸爸妈妈们在这个寒假,可以放下沉重的工作与严肃的面孔,与孩子们一起尽情享受动手的乐趣。

“注意力集中培养的较好方式就是让他做自己喜欢的东西”,而手工在充满好奇的孩子的眼里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情,这有助于他们注意力的集中,而且手工制作蕴涵了从观察到思维,从认识到操作,从想象到创造的一系列的过程,对于引导孩子积极思维,大胆创造,培养创造力、想象力和自信心有很大作用。而在父母的指导下共同完成一件手工作品,对于孩子情感、情商的培养则有巨大的帮助。而且可以通过亲子手工DIY这样的活动可以潜移默化引导孩子对父母或者长辈的关注,有助于孩子们孝心的培养。一场亲子手工DIY带给孩子们的是父母难以想象的长期内在影响。

决胜网亲子活动走俏 爸妈寒假齐上阵
决胜网亲子活动走俏 爸妈寒假齐上阵

 

决胜网亲子活动走俏 爸妈寒假齐上阵
决胜网亲子活动走俏 爸妈寒假齐上阵

亲子游学 旅行是较好的教养 

受到《爸爸去哪儿》的影响,爸爸妈妈们为孩子开拓视野的意识逐渐增强。同时认识到旅行是较好的亲子户外教学课,也是审视亲子关系的好方式。所以在2015决胜网寒假旅游产品中,亲子游学最为走俏。

专家研究发现,由父母陪伴的海外游学更容易激发孩子们寻找自身兴趣所在与未来的方向。由父母们带领孩子去发现与探索另外一个世界,会增加孩子对新世界的探知欲与发掘欲,而此时父母再加以科学的引导与鼓励,会极大促进孩子对新世界知识的学习与理解。

很多经历过亲子游学的父母也表示:亲子游学是兼顾两代人的活动,不仅仅会开拓孩子们的思维与眼界,同时也帮助父母加深对国际教育的认识与理解,拓展父母思维眼界,有助于父母对孩子更科学的教育引导。

亲子CS  父子秒变特种兵

隐蔽躲藏、匍匐前进、卡位、深入诱敌、四面包抄、勇猛冲锋、瞄准射击……亲子真人CS成为这个寒假父子间较好的野外互动。山地战场,仿真枪支,帅气的迷彩服,保家卫国的荣誉与责任感深深吸引了各路大小男子汉。

“真人CS”是目前十分流行的一种户外活动,也是种野战游戏。这种游戏并不限性别,集运动与游戏于一体,模仿军队作战,充满紧张刺激!参加这种集体游戏,能增进和父母子女之间的互动联系,又能实现很好的休闲放松。

决胜网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市场上大多数的亲子真人CS是在结合素质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后,开发的体验式素质教育项目。亲子真人CS结合国外先进的训练体系,通过父母子女间的团体作战、特种兵体验等,增强孩子专心专注、克服困难、团体协作、情绪自控、拼搏坚毅等各种能力。不过该工作人员也强调,爸爸妈妈们在选择真人CS时一定要注意保护孩子安全,选择正规真人CS机构。

亲子活动旨在增强父母和孩子间的交流互动,帮助孩子健康成长。决胜网通过长期的亲子活动研究发现,在有父母参与的教学或者活动中,孩子的表现往往会比平时更加出色。每一个孩子都渴望自己是亲人视线的焦点,父母的关注更能激发他们的内在潜能,每个孩子都希望父母为自己骄傲。在这个长假期中,家长们不妨暂时放下手边忙碌的工作,与孩子们一起感受亲子活动的魅力,给孩子们一段幸福的童年记忆。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04/086150089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04/0861500894-b

消息来源:决胜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