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新房地产垂直搜索引擎 Jipingmi 网站正式公布上线

北京几平米科技有限公司
2008-06-11 23:37 4392

北京2008年6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经过几个月的公开试运行,一个全新房地产垂直搜索引擎几平米网站 (Jipingmi.com) 于近日正式上线。几平米网站为中国房地产搜索提出了新思路。

“在网上找房子往往是一个非常费时费力的事情”几平米的共同创始人兼 CEO 司马盖为我们解释到,”一般用户要在5到20个网站上搜索才能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房源,而打电话确认的结果又往往是这些房子已经被租出去了或者是房产中介代理商发布的假房源广告。”

几平米的新思路来源与此,力图通过整理互联网上的海量信息,完整快捷的呈现给用户,来解决用户搜房难的问题。

“几平米搜索整理全国22个城市100多家房地产网站的房源信息,并将这些信息整合到一个简单易用的搜索平台上”,司马盖还提到,“通过数年积累完善的先进搜索引擎技术,几平米网站每天可以整理发布几万条有效的最新房源信息。”

亚历山大先生, 几平米网站共同创始人兼战略拓展副总裁,相信 Jipingmi.com 将会是在线搜房者的的首选。

“几平米网站专注于房地产搜索,专注于解决房产搜索者和发布者的需求,因此提供了比其它类似网站更好的解决方案。”亚历山大说,“近两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互联网上找房子,互联网房地产的市场正在迅速扩大,相对应的市场的自然反应是建立了上千个同类网站,然而使大量的房源散布在这上千个网站中,为找房人和发布房源人都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和麻烦。这正好提供了一个合适的时机让Jipingmi来整合房地产互联网市场。”

几平米网站简介

http://www.jipingmi.com/ 是中国领先的一站式房地产垂直搜索引擎。几平米网站每天从全国22个城市100多家网站搜集上百万条房源信息,并筛选整理到 JiPingMi 简单易用的网站上。

Jipingmi.com 正在迅速成长,每月有超过5,000,000的页面访问量,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200,000的注册用户。

消息来源:北京几平米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