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CBG Max Azria Group, LLC调整和增强资本结构并引入新投资

BCBG Max Azria Group, LLC
2015-02-09 18:10 6977

洛杉矶2015年2月9日电 /美通社/ -- BCBG Max Azria Group, LLC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调整并大幅增强了其资本结构。公司获得了投资者1.35亿美元的现金投资、重组了债务并改善了资产负债表,使得 BCBG Max Azria Group 做好充分准备取得未来增长。

BCBG Max Azria Group, LL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调整并大幅增强了其资本结构。公司获得了投资者1.35亿美元的现金投资、重组了债务并改善了资产负债表,使得BCBG Max Azria Group做好充分准备取得未来增长。

公司创始人 Max Azria 仍然是 BCBG Max Azria Group 的首席执行官,而他的妻子 Lubov Azria 仍然是首席创意官。他们保持了在该公司重要的所有权地位,另外还有该公司的投资者,包括古根海姆公司(Guggenheim Partners)的附属公司和客户。

在1989年创立了该公司的 Azria 先生表示:“我们对我们的品牌、业务和未来前景感到非常乐观。感谢投资者对我们业务和战略计划寄予的信心。”

消息来源:BCBG Max Azria Group,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