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创全新高度

- 全球规模较大的灯光、音乐和创意节日用高空无人机画面和航拍图像全方位展示丰厚成果
2016年度活力悉尼 (Vivid Sydney) 灯光音乐节圆满落幕。为了纪念这一全球较大的灯光、音乐和创意节在23个夜晚留下的美丽瞬间,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发布了新的无人机画面,从高空用全新视角来展现此次节日的精彩。

悉尼2016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度活力悉尼 (Vivid Sydney) 灯光音乐节圆满落幕。为了纪念这一全球较大的灯光、音乐和创意节在23个夜晚留下的美丽瞬间,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Destination NSW) 发布了新的无人机画面,从高空用全新视角来展现此次节日的精彩。点击此处可欣赏活力悉尼的美丽画面。

2016年度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 – 悉尼海港(图片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2016年度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 – 悉尼海港(图片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2016年度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 – 悉尼海港大桥(图片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2016年度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 – 悉尼海港大桥(图片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无人机拍下了灯光闪耀的活力悉尼的罕见鸟瞰图,带观众走上从悉尼海港 (Sydney Harbour),通过悉尼皇家植物园 (Royal Botanic Garden Sydney) 里的灯光教堂,到活力悉尼最狂野的景点塔龙加动物园 (Taronga Zoo) 的奇妙之旅。

活力悉尼由新南威尔士州政府下属主管旅游和大型活动的机构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拥有、管理和呈现。一年一度的活力悉尼是一次不容错过的盛大活动,吸引国际艺术家和游客从四面八方而来,共襄盛举。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首席执行官兼活力悉尼执行制作人 Sandra Chipchase 表示:“活力悉尼深受当地和国际游客的喜爱。成千上万的人体验了今年活动的主要景点,例如全长60米、由75,000多个 LED 灯组成的灯光装置灯光教堂 (Cathedral of Light),以及本届活动最浪漫的交互式爱情计数器 I LOVE YOU。在塔龙加动物园,人们看到了以该动物园中的雌性苏门达腊虎 Jumilah 命名的4.3米高的交互式老虎灯笼。”

今年已是年度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第八年举办,将这座城市的天际线装扮成一块色彩缤纷的灯光画布。来自全球23个国家的150位艺术家为本届活力悉尼打造了各式各样的艺术装置和投影作品。2015年活力悉尼吸引力了170万游客。

今年的活力悉尼用超过90个灯光和投影装置点亮了整座城市,并举办了190场 Vivid Music 音乐活动,超过658位演讲嘉宾出席了183场 Vivid Ideas 灵感交流活动。

活力悉尼的特等包厢 (Dress Circle) 装置已拿下吉尼斯世界纪录,是全球较大的交互式灯光展示装置,并迎来塔龙加动物园成立100周年和悉尼皇家植物园开园200周年的重要里程碑。

有关活力悉尼的详情,请访问 http://www.vividsydney.com/

媒体材料:

  • 查看新的无人机画面,请点击此处
  • 下载新的航拍图像,请点击此处
  • 查看广播级幕后花絮,请点击此处

编者注:

请注意,活力悉尼的最终相关成果将于未来几周内公布。

消息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