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与太兴携手为商务旅客呈献港式地道美馔

吸引外地旅客 扩展商务舱客源 宣扬香港饮食文化
2015-02-04 21:38 12309
香港航空与香港饮食集团太兴首度携手合作,宣布由2月起为香港航空商务舱旅客带来多款独具香港地道特色的餐膳,让乘客能于万尺高空上亦能品尝惊喜佳肴。透过这次合作,双方期望带来可观的业务增长,宣传香港地道饮食风味,将本土文化带上飞机,开拓全新市场。

香港2015年2月4日电 /美通社/ -- 国际知名的 SKYTRAX 四星航空公司香港航空与扎根香港超过25年的太兴首度携手“冲上云霄”,宣布由2月起为香港航空商务舱旅客带来多款独具香港地道特色的餐膳,其中更包括荣获香港旅游发展局《美食之较大赏》殊荣且太兴门市现时亦没有供应的得奖名菜,如龙耀香江、江南百花鸡等,让乘客能于万尺高空上亦能品尝惊喜佳肴。透过次合作,双方期望带来可观的业务增长,宣传香港地道饮食风味,将本土文化带上飞机,开拓全新市场。

香港航空商务总监李殿春先生、岑丽香小姐、香港航空航空服务总监简浩贤先生、太兴饮食集团主席陈永安先生、郭伟亮先生、太兴饮食集团总经理(品牌及企业发展)陈淑芳小姐(左起)主持揭幕仪式。
香港航空商务总监李殿春先生、岑丽香小姐、香港航空航空服务总监简浩贤先生、太兴饮食集团主席陈永安先生、郭伟亮先生、太兴饮食集团总经理(品牌及企业发展)陈淑芳小姐(左起)主持揭幕仪式。

 

香港航空高级乘务长、岑丽香小姐、香港航空航空服务总监简浩贤先生、太兴饮食集团总经理(品牌及企业发展)陈淑芳小姐、郭伟亮先生、香港航空乘务长(左起)出席发布会活动。
香港航空高级乘务长、岑丽香小姐、香港航空航空服务总监简浩贤先生、太兴饮食集团总经理(品牌及企业发展)陈淑芳小姐、郭伟亮先生、香港航空乘务长(左起)出席发布会活动。

 

 

香港素有美食天堂之称,早前曾有调查发现,认为“美食”是香港旅游业之较大卖点。香港美食既承传中国饮食之传统,亦揉合外国文化的精髓,因此吸引许多游客慕名而来。今次香港航空与太兴的历史性合作,将为指定航班的商务舱旅客提供共18款特色餐膳。特色餐膳由2015年2月起分阶段推出,并会每两个星期转换两款全新的餐膳,供应给香港航空指定航线的商务旅客,呈献地道香港风味的机上佳肴港航空副总裁孙剑锋先生表示:“透过次合作,我们期望让更多尊贵旅客品尝到太兴的巧手小菜,甚至得奖美食。香港航空一直以‘很年轻,好香港’为服务理念,而太兴并与香港航空一样年轻具创意。加上我们均是以香港为基地的本土公司,携手推广本地文化可谓一拍即合。”

太兴饮食集团主席陈永安先生次合作表示非常兴奋,他谓:“今次是太兴的一个全新尝试,第一次为商务舱的旅客设计菜式确实遇到不少挑战,因此我们成立专业团队集思广益,务求为香港航空商务舱旅客设计极具特色的云霄佳肴,更将港式招牌烧味带上飞机,以及重新演绎得奖菜式,将惊喜滋味带给乘客,丰富他们的旅游体验,同时希望将多元化的香港饮食文化带给更多的旅客。”

孙剑锋先生补充:“香港航空一直全方位照顾每位乘客的需要,而机上餐膳亦是乘客非常重视的一环,因此香港航空每年都会为乘客挑选优质的地道美食作为机上餐膳,希望能满足乘客所需。未来,香港航空希望能加强商务舱的发展,盼这次合作能吸引更多旅客乘搭商务客位,把我们多元化的商务产品及优质服务宣传至更广客群。”

太兴亦表示有意扩充客源至外地旅客,盼藉着次合作将香港地道美食带到世界各地,陈永安先生表示:“太兴早于十年前已经涉足香港以外市场,现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十多个城巿,以至新加坡及各地机场都有分店,这次合作非常配合我们的品牌策略。2015年下旬我们将陆续于核心地区加开更多分店,方便香港及海外旅客更容易品尝到太兴的地道美食。”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04/086150092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04/0861500926-b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317/0861401583-b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