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息安全有保障 金蝶SaaS云服务获ISO 27001认证

2015-02-04 11:39 9661
近日,金蝶 SaaS(软件即服务)云服务通过由国际知名权威审核机构英国标准协会 (BSI) 审核的 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认证。金蝶成为国内首家获得 ISO27001:2013新版本认证的 SaaS 云服务提供商。

中国深圳2015年2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金蝶 SaaS(软件即服务)云服务通过由国际知名权威审核机构英国标准协会 (BSI) 审核的 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认证。金蝶成为国内首家获得 ISO27001:2013新版本认证的 SaaS 云服务提供商。

ISO27001是国际上具有代表性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该标准已得到很多国家及知名企业的认可。通过 ISO27001信息安全认证,不仅体现金蝶对客户的信息安全的高度重视程度和服务承诺,同时也表明金蝶在客户数据保密和服务可用性的能力。

金蝶负责人表示:“金蝶 SaaS 云服务主要包括云之家和友商网等。我们遵循 ISO/IEC 27001标准,建立了适用于 SaaS 云服务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从总体方针策略、管理制度、操作流程规范、过程记录进行全面设计,将运维、开发标准化、规范化,使得在面临意外事件时反应更迅速、准备更充分,降低了信息安全风险,解除客户使用 SaaS 云服务的后顾之忧。”

云之家 (www.yunzhijia.com) 通过移动办公与社交化协作 APP 应用,帮助企业打破部门与地域限制,快速实现业务移动化,提升沟通协作效率。截2014年底,云之家的企业数已突破20万,用户数突破250万,荣膺赛迪网2014较佳商务办公 APP、雷锋网2014年度十佳应用等奖项。

友商网 (www.youshang.com) 是中国较大的在线财务服务平台,作为在线记账领域的第一品牌,通过为客户提供在线进销存、在线会计和在线 ERP 等记账服务,改变传统财务软件的安装、操作的应用方式,只需一个账号,即可随时随地管理账务,让互联网时代的财务记账工作更轻松。目前在友商网上记账的企业数近百万家,用户数超过230万。

金蝶将继续接受 BSI 和客户的监督,持续完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提高信息安全管理水平,为客户打造安全、可靠、持续的企业 SaaS 云服务。

另外,1月23日金蝶在其员工大会现场宣布智慧记彻底免费。孵化于金蝶友商网的智慧记,聚焦小微企业进销存业务,上线5年来,已积累超过260万小微企业客户,是中国较大的基于 SaaS 的小微企业进销存软件。智慧记作为金蝶互联网金融业务的第一个切入点,基于智慧记庞大的小微企业数据基础,为企业提供金蝶好贷(企业贷款)、金蝶生财(企业理财)等丰富稳健的金融服务。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始创于1993年,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金蝶以“让数据创造价值”为使命,以“打造中国较大的企业大数据云”为愿景,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为世界范围内超过400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提供云管理产品服务。金蝶国际附属公司有专注于中国大陆企业管理软件和互联网服务市场的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专注于中间件业务的深圳市金蝶中间件有限公司,专注于医疗卫生行业信息化的金蝶医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专注于除中国大陆以外的亚太地区及海外市场的金蝶国际软件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等。

消息来源:金蝶
相关股票:
HongKong:0268 OTC:KGD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