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国际展览中心推出2015大韩民国美容博览会

2015年9月17-20日,不容错过的美容展会
韩国国际展览中心
2015-01-29 22:44 12479
韩国国际展览中心宣布,第七届大韩民国美容博览会将于2015年9月17日盛大开幕。

韩国首尔2015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韩国国际展览中心(Korea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简称 KINTEX)宣布,第七届大韩民国美容博览会(K-BEAUTY Expo)将于2015年9月17日盛大开幕。这场不容错过的展会将持续四天,在9月20日拉下帷幕。

 

第七届大韩民国美容博览会毫无疑问是韩国规模较大的同类博览会,也是亚洲地区较引人注目、最有前途和先进的美容盛会之一。随着韩国美容产品在全球越来越受到欢迎,尤其是在整个亚洲地区,这次的博览会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激动人心,活力四射。一种叫“韩流”的文化潮流现在风靡全球,它涵盖了韩国流行音乐、艺人和电视节目等等。伴随着“韩流”的势不可挡,韩国美容产品已成为“必备”、“必入”品,尤其是对那些喜欢听韩国流行音乐、看韩剧、甚至于效仿韩国明星风格的人。

进入大韩民国美容博览会内部参观将会让你感受到探索地球村美容奥秘的较大乐趣。500多家本地及海外企业的大约600个展位已经做好迎接国际买家和参观者的准备。

为了给参观者提供一次机会,在一个地方就可以了解“美容的方方面面”,今年的产品阵容将有很大不同。本次展会涵盖大量产品,包括化妆品、美发、美甲、整形、身体护理、医疗(如皮肤)、原材料、包装、内部美容保养食品、香水、时尚单品、化妆用具和水疗产品。

消息来源:韩国国际展览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