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临床数据管理学会:回眸2014,展望2015

临床数据管理学会(SCDM)
2015-01-29 21:32 7414
在经历了非常成功的一年之后,临床数据管理学会(Society for Clinical Data Management,SCDM)正在为迎接同样繁荣兴旺的2015年做准备。

布鲁塞尔2015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在经历了非常成功的一年之后,临床数据管理学会(Society for Clinical Data Management,SCDM)正在为迎接同样繁荣兴旺的2015年做准备。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27/727235

SCDM在拉斯维加斯隆重举行其2014年度大会,以此来庆贺学会成立20周年,共有来自世界各地、代表临床数据管理行业的700位SCDM朋友和支持者共赴这一盛会。280家公司参加了2014年度大会,会后的评论也已确认,所有与会者都获得了富有启发性的教育和个人体验。

荷兰莱顿的CDM Leadership Forum(CDM领导力论坛)是SCDM自成立以来组织的首场欧洲活动,该论坛将一些最富有经验的业界代表和欧洲药品管理局(EMA)监管者汇聚到了一起,围绕业界主要的热门话题进行讨论。

此外,SCDM还在2014年发布了其首份白皮书eSource Implementation in Clinical Research: A Data Management Perspective(在临床研究中进行电子信息收集:以数据管理为视角),为电子信息收集及成功收集的相关考虑事项展现了有用的数据收集方式。这份被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引用的白皮书不仅获得了由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提供的材料,还由一些全球最具洞察力的临床数据管理(CDM)领导者来帮助撰写。

开展有针对重点的活动和采用积极主动的费用监控措施让SCDM能在学会计划和财务方面实现一整年的“双丰收”。因此,SCDM大受鼓舞,将继续投资开展有助于达成其使命的活动,而该学会的使命就是在国际层面上推动临床数据管理的专业性发展。

SCDM目前正在亚洲和欧洲寻找较佳机遇,并谋求进行全球扩展,希望藉此最终推动达成其主要目标 -- 学会的主要目标为:巩固学会的全球影响力覆盖面,并在全球各个地区推进临床数据管理的专业性发展。

这包括在一整年中举办一系列地方性活动和推出其它的教育计划,帮助应对全球临床数据管理专业人士所面临的最为关键的挑战。

2015年SCDM年度大会将于2015年9月20日至23日在华盛顿特区举行。

关注SCDM动态,请访问:http://www.scdm.org

消息来源:临床数据管理学会(SCD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