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年万豪酒店客房数有望突破一百万大关

新增酒店预计带动逾500亿美元的房地产投资额、创造15万以上就业机会
万豪国际集团
2015-01-23 12:00 8775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表示,截止至2015年年底,新开酒店及开发中酒店将使旗下酒店客房数量突破一百万间。这些开发中的酒店竣工时将在全球范围内带来逾500亿美元的房地产投资额,由万豪业主合作伙伴创造,并新增15万以上的酒店就业机会。

瑞士达沃斯和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2015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代码:MAR)继续其全球版图的迅速扩张,不断创造新的机遇。集团今日表示,截止至2015年年底,新开酒店及开发中酒店将使旗下酒店客房数量突破一百万间。这些开发中的酒店竣工时将在全球范围内带来逾500亿美元的房地产投资额,由万豪业主合作伙伴创造,并新增15万以上的酒店就业机会。

万豪国际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安励 (Arne Sorenson) 表示:“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的一个重要焦点就是创造就业和促进经济增长。万豪与一百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业主合作经营酒店或开发新酒店,为经济发展做出了意义非凡的贡献。万豪旗下业务的发展诚然是一大国际趋势,在美国及全球诸多市场实现了强势扩张。”

“仅在2014年,万豪就已签约增开650余家新酒店,未来几年内,万豪将在全球增设10万间酒店客房,签约速度相当于每天签下近两家新酒店。我们业主合作伙伴对万豪旗下酒店的预期投资显示了他们对万豪旗下品牌的信心,折射出顾客对我们品牌的青睐。而且,我们的增长促进了世界各地社区的经济发展和建造业的繁荣,并且带来了大量的直接就业以及由此涌现的新增商务”,苏安励表示。

德国国际合作机构 (GIZ) 对酒店所能带来的经济效益和社区福祉进行了研究,其初步研究对象为秘鲁的利马 JW 万豪酒店。这家酒店拥有350名员工,设有300间客房和10间会议室,通过薪水、物资和服务的支出,每年为秘鲁经济贡献逾1,000万美元。

在海地和非洲等发展中地区,万豪也与酒店业主及非政府机构保持密切合作,共同致力于酒店开业筹备工作,并聘请当地居民管理和经营新酒店。海地新建的万豪太子港酒店 (Marriott Port-au-Prince) 将于二月份开业,为当地创造200余个就业机会。

“据统计,全球已有近10亿人[1]上升为中产阶层,出于商务及开阔眼界目的的旅游诱因动力强大且势不可挡。旅游的门槛也越来越低。最近,中美两国签定了互发十年期有效签证的标志性协议。自这一政策变化公布以来,申请赴美签证的中国游客人数增加了近39%,他们每次出行的平均消费额为七千美元,这一新增旅游及经济增长的潜力十分巨大”,苏安励指出。

“显然,努力促进增长、创造经济发展机遇和鼓励旅游将带来巨大的效益,不仅对参与其中的企业如此,世界各地的社区也会受益良多”,他继续说道。

万豪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开发长 Tony Capuano 表示,集团业务一直保持显著增长,同时也呈现出稳健的发展态势。

“2014年我们在世界各地新增46,000余间客房,获得了创纪录的全面增长。同年我们还签定了增开650余家新酒店的协议,客房数目将增加10万间;开发当中的新酒店客房数目也将达到24万间,创下有史以来的新纪录。未来几年这些新酒店开业后,万豪的业务版图将从现有的80个国家和地区扩展到100多个。这一发展步伐延续了对万豪新增酒店四年需求激增的历史态势,推升了持续看涨的增长前景。”

“我们能够取得成功的原因很多,包括将当地开发团队与项目合作伙伴及出资方紧密相连的高效领导结构、卓越的高级开发团队以及新品牌的引进。去年,新品牌在新增客房数目中占有将近40%的比例。我们和酒店业主对于新品牌的加入倍感激动,这些品牌包括 Moxy、万豪 AC、傲途格和艾迪逊,我们最近还收购了非洲的 Protea 品牌。”

万豪在各个地区也呈现出显著增长态势。在北美地区,集团不但打入了二三线市场,在北美较大城市也巩固了实力。在亚洲地区,随着各个新建酒店项目陆续开业,集团的业务版图分布预计将扩大一倍以上,而万豪在整个亚太地区的业务版图也会随之扩大一倍以上。在中东和非洲,集团也有望继续延续强劲的增长势头,万豪在该地区的扩张速率将达到75%以上。在加勒比海和拉美地区,其整体规模能够实现近50%的增长。在欧洲,根据集团制定的远大增长计划,集团将把 Moxy 等多个酒店品牌收入旗下。Moxy 是面向新一代年轻人的时尚酒店品牌,是经济型旅游出行的全新选择。

迈阿密海滩艾迪逊酒店
迈阿密海滩艾迪逊酒店

前瞻性声明:本篇新闻稿包含合乎美国联邦证券法规的“前瞻性声明”,包括万豪对于2015年新增客房或在建客房数、未来业主投资金额及产生的就业机会的种种预期、地区扩张计划,以及并非基于以往实际数据的预期活动及预测性声明。我们特此说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并不作为未来业绩的保证,并且可能存在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对酒店客房的供需变化、酒店业的竞争状况、客户与酒店业主关系、促进酒店发展的资金运用,以及我们在Form 10Q所公布万豪最新季报中所列的其他风险因素。任何这些因素都可能造成实际结果与我们在本篇新闻稿中所表述或隐含的预期不符。我们在本篇新闻稿发布之日起作出上述前瞻性声明,并且对任何前瞻性声明的公开更新或修订不承担任何责任,包括新增信息、未来活动及其他信息等。

万豪国际集团简介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代号:MAR)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总部设于美国马里兰州的贝塞斯达市。万豪在79个国家及地区管理4,100多家酒店,其2013财年的营业额超过130亿美元。集团以经营及特许经营的方式通过18个品牌管理酒店,包括万豪酒店、丽思卡尔顿、JW 万豪、宝格丽、艾迪逊、万丽、盖洛德酒店、傲途格、万豪 AC 酒店、Moxy 酒店、万怡、Fairfield Inn & Suites、SpringHill Suites、Residence Inn、TownePlace Suites、Protea Hotels、万豪行政公寓以及万豪度假会旗下的分时度假酒店。万豪国际集团在全球拥有大约330,000名员工,在业界经常被评为较佳雇主及因卓越的企业道德而获嘉许。集团还经营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划,万豪礼赏®和丽思卡尔顿礼赏®共拥超过4700万名会员。欲查询详情或预订酒店,请访问万豪网站:www.marriott.com.cn,或登录 www.marriottnewscenter.com 阅览其最新新闻。

[1] http://www.theguardian.com/news/datablog/2014/sep/24/global-middle-class-nears-one-billion-mark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3/0861500561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