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展讯通信完成股票回购计划

2008-06-05 19:05 1771

上海2008年6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作为中国领先的无线基带芯片供应商之一,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Nasdaq: SPRD) 今日宣布其已完成股票回购计划。展讯董事会先前依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 10b5-1 回购计划条款的规定通过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根据该计划,展讯回购了约178万股美国存托凭证 (ADS),总价达1490万美元。公司本次回购的目的之一是用以抵消因2008年1月完成的 Quorum Systems 收购而向 Quorum Systems 股东发放的股票所带来的股权稀释影响。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简介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展讯”)致力于无线通信及多媒体终端的核心芯片、专用软件和平台的开发,为终端制造商及产业链其它环节提供高集成度、高稳定性、功能强大的产品和多样化的产品方案选择。

消息来源: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P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