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展讯40纳米低功耗3G 通信芯片技术论坛”于1月19日举办

2010-12-20 07:56 5014

- “展讯40纳米低功耗3G 通信芯片技术论坛”将于2011年1月19日在北京举办

上海2010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2月20日,中国上海-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Spreadtrum Communications, Inc. 以下简称“展讯”,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代码:SPRD),作为中国领先的2G 和3G 无线通信终端的核心芯片供应商之一,今日宣布其将于2011年1月1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展讯40纳米低功耗3G 通信芯片技术论坛”(以下简称“技术论坛”)。

在技术论坛中,展讯将向与会嘉宾介绍其40纳米低功耗3G 通信芯片的开发进度,交流研发先进通信芯片的经验。此次技术论坛由展讯、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华为终端有限公司和沈阳新邮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技术论坛将邀请改革与发展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委领导、中国工程院等产业专家、合作伙伴和客户代表参加。

关于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展讯”)致力于无线通信及多媒体终端的核心芯片、专用软件和参考设计平台的开发,为终端制造商及产业链其它环节提供高集成度、高稳定性、功能强大的产品和多样化的产品方案选择。展讯为无线通信终端制造商提供全方位的技术解决方案,包括新一代的专用基带芯片、多媒体芯片、射频芯片、协议软件和软件应用平台等。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spreadtrum.com

消息来源: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P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