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盛宝银行:设立东京办事处,巩固亚太业务

盛宝银行
2008-06-03 02:23 4816

东京和哥本哈根 6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领先的在线投资银行和电子外汇供应商盛宝银行 (Saxo Bank A/S) 今天宣布正式设立东京办事处 Saxo Bank Japan K. K.。东京办事处的设立是 Saxo Bank Group 为巩固和拓展其亚太地区交易业务所采取的一项战略性举措。

随着市场参与者继续寻找新的机会,日本金融市场正在经历重大变革。这已经刺激了技术主导型投资者数量的增长。这些投资者更加善于把握市场动向,从而制定出自主的在线交易决策。

日本在线金融交易业务的市场规模非常庞大。据东京外汇市场委员会 (Tokyo Foreign Exchange Market Committee) 提供的数据显示,日本的在线外汇交易商占日常交易价值的近150亿美元。Saxo Bank Group 亚洲外汇交易量中约80%来自日本。

盛宝银行联席首席执行官 Lars Seier Christensen 和 Kim Fournais 发表的一份联合声明指出,新成立的东京办事处为 Saxo Bank Group 带来了增长潜力。

“我们对日本充满活力的在线交易前景所展现出的机会感到非常振奋。日本投资者以技术为导向,对盛宝银行提供的在线交易服务有着越来越多的需求。”

“通过盛宝银行的尖端技术,我们为18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我们坚信,我们将完善和增强当地交易社区。”

Wataru Kojima 将领导东京办事处,负责 Saxo Bank Japan K.K. 的建立和发展。Kojima 带来了日本市场的重要经验,并与盛宝银行在该地区的机构客户建立起密切关系。

东京办事处将为盛宝银行位于日本的合作机构提供支持,并将与盛宝银行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亚太经营部门 Saxo Capital Markets Pte Ltd. 展开密切合作。

盛宝银行自2002年起在日本开展合作伙伴业务。2004年,该银行确立其日本首个白色标签合作伙伴 (White Label Partner)。如今,盛宝银行在日本拥有11个白色标签合作伙伴,他们将从当地的专长和支持中受益。

Wataru Kojima 表示:“日本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和一个投资人数日益增长的国家,Saxo Bank Japan K. K. 的成立是 Saxo Bank Group 的一大里程碑。进军该市场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时刻,Saxo Bank Japan 团队的目标是争取该地区业务的更大份额,而日本是作出贡献的主要市场。”

亚太地区占 Saxo Bank Group 2006年营收的20%;目前正接近30%。这一数字预计在今后五年内还会翻一番。

继最近计划收购总部位于悉尼的经纪人事务所 Tricom 35% 股份和法国网上证券经纪公司 Cambiste 后,Saxo Bank Japan K.K 成立。2007年11月份,领先的美国金融服务公司花旗银行 (Citi) 以 SaxoTrader 平台为基础选择了盛宝银行作为其在线外汇交易产品 CitiFX Pro 的全球合作伙伴。

盛宝银行简介

盛宝银行 (Saxo Bank A/S) 是一家致力于国际资本市场在线投资的全球性投资银行。该银行使客户能够通过其领先的在线交易平台 SaxoTrader 进行外汇、差价合约 (CFD)、股票、期货、期权和其它衍生产品交易,并提供投资组合管理。SaxoTrader 由盛宝银行开发,如今,投资者可直接通过盛宝银行或其全球合作伙伴之一来使用该平台,作为他们基础设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盛宝银行的重点业务之一是白标 (White Labelling)。这包括该银行正为其它金融机构和经纪公司定制和打造的在线交易平台。盛宝银行拥有100多个的白标合作伙伴,在180多个国家拥有数千家客户。盛宝银行目前在72个国家拥有1,300多名员工。

盛宝银行总部位于哥本哈根,并在伦敦、日内瓦、苏黎世、新加坡、东京和马贝拉设有办事处。盛宝银行还在北京设有代理机构,并在圣彼得堡设有 IT 开发中心。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saxobank.com。

Saxo Capital Markets 简介

Saxo Capital Markets Pte. Ltd. 是盛宝银行旗下子公司。作为亚洲的服务中心,该公司拥有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AS) 颁发的资本市场服务许可,为散户和机构客户提供全面的直接交易便利化服务,并在 SaxoTrader 平台上为银行和经纪公司提供白标合作服务。该公司专长包括外汇、差价合约、期货、期权、股票和其它衍生产品交易。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saxomarkets.com.sg 。

消息来源:盛宝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