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名斯特殊化学品的个人护理业务获GMP认证

海名斯集团公司
2015-01-20 23:05 8724

伦敦2015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海名斯特殊化学品公司 (Elementis Specialties) 很自豪地宣布,其苏格兰利文斯顿生产工厂的 Bentone Gel 产品已完成 European Federation for Cosmetic Ingredients(欧洲化妆品原料联盟,简称“EFfCI”)的良好生产规范(2012)(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简称“GMP”)认证。苏格兰利文斯顿生产工厂是个人护理业务部门的主要生产工厂,面向彩妆和护肤提供纯天然流变调节剂。该公司个人护理业务部门全球业务总监 Luc van Ravenstein 表示:“获得EFfCI的这项认证,我们证实了我们致力于个人护理行业质量、安全和创新的承诺。”海名斯特殊化学品公司是化妆品行业领先的原材料供应商之一。

EFfCI是欧洲一家贸易协会,代表着化妆品行业100多家化学和天然原料制造商的共同利益。符合 EFfCI 化妆品 GMP 标准需要整体质量保证方法,从采购到生产工艺和分销渠道。获得认证需要实施较佳实践、保持世界级工艺和通过严格的第三方审计。

消息来源:海名斯集团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