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与德国联邦铁路公司合作实施电子机票与火车票联运


飞机 + 铁路联运新产品

北京2008年6月5日电/新华美通/ -- 近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商委销售部、国航法兰克福营业部与德国联邦铁路公司合作,共同实施国航电子机票与联邦铁路电子火车票联运。此前,国航一直为旅客提供纸质机票与纸质火车票的联运服务,在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宣布进入100%电子客票倒计时100天之际,德国联邦铁路公司的高级工程师等相关负责人应销售部之邀专程赴京与国航商讨实施电子机票与电子火车票的联运合作。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08年5月30日,双方正式实施电子票联运服务。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081141.jpg )

即日起,购买国航北京/上海--法兰克福、北京/上海--慕尼黑任意往返电子机票的航空旅客,都可以在购机票的同时,选择订购德国联邦铁路火车票。例如,购买北京--慕尼黑的电子机票后,同时可以选择一张德国联邦铁路承运的慕尼黑出发至德国境内任意一点的电子火车票;另外还可以同时购买德国境内任意一点到慕尼黑的联邦铁路火车电子票与慕尼黑--北京的国航电子机票。电子机票与电子火车票的联运,有效缩短了旅客在两种交通工具之间的换乘时间,大大提升了旅客在德国境内交通换乘的便捷性。

目前,国航与德国联邦铁路公司也提供婴儿票销售。购买国航电子客票后,由出票地为旅客打印行程单,并将订票信息打印附在行程单后。信息中包含在德国火车站的自助服务设备(Bahntix machine)上办理乘车手续的号码,旅客凭此号码在铁路自助服务设备上办理乘车手续,打印乘车联。

国航与德国联邦铁路公司实施电子票联运开创了航空与铁路合作的先河,双方本着旅客至上的服务原则相互合作,共同开拓旅行服务的新篇章。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