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与McDermott成立io oil & gas consulting

io oil and gas consulting
2015-01-16 14:59 8493
GE Oil & Gas 和McDermott International, Inc. 今天成立全新的独立合资公司io oil & gas consulting,以转变海上油田前期解决方案的开发方式。

伦敦2015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Io将成为提供海上油田开发咨询服务的全新模式

GE Oil & Gas (NYSE: GE)(简称“GE”)和McDermott International, Inc. (NYSE: MDR)(简称“McDermott”)今天成立全新的独立合资公司io oil & gas consulting,以转变海上油田前期解决方案的开发方式。

Io旨在为海上油气田设计与规划提供更大的确定性并彻底改善当前运营商-承包商的关系。io将通过其母公司的专长来利用承包商界的知识,以为开发阶段的海上项目提供更好的指导。其经营范围将涉及投资组合评估、勘探与规划支持、估价与可行性、概念设计和最终投资决策的反馈(FEED)。此外,与目前市场上的任何其它咨询公司不同,io将利用技术洞察力以一个系统来考察整个油田,旨在开发前期解决方案的各个层面。

GE Oil & Ga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orenzo Simonelli表示:“GE欣然为io oil & gas consulting提供支持。我们认为这家合资公司是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应对全球最艰巨能源挑战的使命的自然延伸。作为油气行业先进技术与服务的全球领导者,GE将利用其在水下作业系统的领域专长,因此它将有助于这家全新合资公司开发技术先进的强大解决方案,尤其在全新的深水开发方面。”

McDermot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Dickson则表示:“io自始至终都以良好的方式组建自身并带来了我们期待的全新式自由思考,这将推动项目如何推向市场的转变。以客户优先事项为关注点,io通过广泛且全面的油田开发专长来创造独特价值。作为领先的海上工程设计与施工承包商,McDermott依托其丰富的技术知识,经验和获取面向工程设计、采购、施工与安装服务相应知识的渠道,以及专业的施工设备来欣然为io提供支持。”

io是GE Oil & Gas和McDermott的合资公司,但其独立的经营模式将确保能提供能源公司所寻求的合理建议,同时从获取为其项目的技术与商业验证提供支持的专业资源中受益。

io由其首席执行官Dan Jackson负责。Dan Jackson是行业开拓者,在成功启动并开发海上方面的工程设计咨询服务方面具有良好的记录。拥有20多年油气行业经验(包括丰富的初创经验)的首席技术官Mark Dixon、在该行业具有35年业务管理经验的良好记录的首席运营官Tony McAloon,以及在推动多家公司成长战略发展方面拥有15年经验的首席财务官Oliver Dixon也加入其中。

Dan Jackson说:“成立io代表了一种重大发展,这将向我们行业的经营方式发起挑战。io将行业专长和强有力的思想加以结合,旨在为海上油田开发的成本和计划提供更大的确定性。这两家优秀母公司的传统和丰富经验会将市场上出色的人才汇聚到一起,并在当前充满挑战的市场情形下为运营商提供全新的东西。”

“油气行业是全球能源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海上油田开发不断增加的复杂性和油价的下跌将挑战传统的作业方式。目前是成立io的理想时间。该团队良好的专长和创新方案将为全球海上开发提供更加高效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io总部位于伦敦并将在美国和亚洲设立卫星办公室。

详情请访问:http://www.iooilandgas.com,或关注io oil & gas consulting:Twitter

联系信息

Joanna Hoare
高级客户总监
Hill + Knowlton Strategies
电邮:Joanna.Hoare@hkstrategies.com
电话:+44-20-7413 3035
电话:+7990-773-566

Rachel Kelly
客户经理
Hill + Knowlton Strategies
电邮:Rachel.Kelly@hkstrategies.com
电话:+44-207-413-3008

Simon Whitehead
董事总经理
Hill + Knowlton
电邮:simon.whitehead@hstrategies.com
电话:+44-207-413-3718
电话:+44-7795-953-318

消息来源:io oil and gas consult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