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8冶金铸造展和2008中国国际铸件博览会亮相上海

上海2008年6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6月3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第九届中国国际铸造、锻压及工业炉展览会(简称:冶金铸造展)和2008中国国际铸件博览会于当日上午隆重开幕。展会为期四天,将持续到6日。现场,来自奥地利、澳大利亚、白俄罗斯、比利时、加拿大、捷克共和国、中国、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卢森堡、荷兰、挪威、波兰、俄罗斯、韩国、西班牙、瑞典、瑞士、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英国和美国28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余家企业盛装参展,其中国内铸造及工业炉参展商约600家,国内冶金参展商200多家,国外参展商200多家。三大展会总展出面积近6万平方米。四天的展览,预计迎接30,000名国内外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作为亚洲第一、全球第二大的冶金铸造展, 不仅在规模上引人注目,更为整个行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带来不竭动力,每年都能吸引大批业内领军企业蜂拥至此。今年,亲临这场饕餮盛宴的国内外顶尖企业包括:鞍钢、宝钢、武钢、首钢、包钢、中钢设备集团、太钢、莱钢、济钢、酒钢、衡阳镭目、舞钢、唐钢、湘钢、东北特钢、日本新东、爱立许、济南圣泉、青岛新东、苏州兴业、东方电气、浙江万丰、力劲一达、长春一汽、重庆庆铃、北京北瀛、宁夏须崎、西门子奥钢联、洛拉门迪、SMS Meer、TECHINT、富士电机、ABP Induction、TENOVA、达涅利、铁肯姆、东芝三菱电机、维苏威、保尔沃特、亚什兰、OSCHATZ、美国 CEC、派克汉尼汾、SMS-D 及台湾区铸造品工业同业工会;上海、浙江、山东、河南等地方铸造展团。众多行业翘楚的悉数登场进一步稳固了冶金铸造展在全球同类展会中的领导地位。

今年,海外展团的强势加入无疑成为三大展会的一大亮点。这些海外展团把该展会作为讨论地方性关键项目和寻求合作伙伴的重要平台。意大利展团由意大利铸造设备生产供应厂商协会 (Amafond) 组织;西班牙展团则由西班牙钢铁出口商协会 (Siderex) 以及西班牙铸造出口商协会 (Fundigex) 联合组织;北美展团此次由美国铸造工业供应商协会 (CISA) 组织参展。而作为重要海外展团之一的德国参展团是由德国机械制造商协会 (VDMA) 和汉诺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前来。

为了顺应国内铸造市场形势发展,主办方在冶金铸造展举办同期,隆重推出了“中国国际铸件博览会”,首次把各类铸件作为铸造的终端产品独立展示。中国是全球较大的铸件生产国,约占全球总产量的30.7%。中国在国际铸件供应链中的地位日趋重要。中国国际铸件博览会与中国国际铸造、锻压及工业炉展览会的同期举办将为铸造行业构建一个更加专业、更加广泛的信息沟通和产品交易平台,整合一个全新概念的“中国国际铸造展”。

此次三大展览紧扣行业热点话题,顺应当前市场需求,同期将举办多场高质量的会议。如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主办、突出技术创新、关注绿色应用的以“绿色钢铁”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国际钢铁大会,同时“第八届中国铸造协会年会”将以“建设环境友好型的铸造厂”为主题,特邀业内知名专家和专业人士参加,围绕“铸造与自然与社会和谐共存”、“铸造业可持续发展”等热点话题展开一系列学术研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举办的“2008年轧辊制造与应用国际研讨会”及中国铸造协会举办的“2008中国国际铸造采购说明会”等多项行业交流活动,将为该行业构建更为广阔的商业对话与学术交流的有效平台。

中国国际铸造、锻压及工业炉展览会,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和中国国际铸件博览会是由中国铸造协会、中国贸促会冶金行业分会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炉分会,以及汉诺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汉诺威展览 (上海) 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两大展会还获得了来自欧洲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如欧洲工业炉与加热设备协会 (CECOF) ,欧洲铸造材料与产品协会 (CEMAFON) 以及欧洲冶金设备协会 (E-United Metallurgy) 。

消息来源:汉诺威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