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无线充电实验室获PMA及WPC认可

2015-01-12 15:07 7334
德国莱茵TUV深圳公司于2014年11月获无线电力联盟(PMA)正式认可成为其符合性和互操作性的测试实验室。TUV莱茵深圳目前是大中华区首家及唯一一家可提供 PMA以及Qi无线充电双重认可的测试实验室。

深圳2015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德国莱茵TUV深圳公司(以下简称:TUV莱茵深圳)于2014年11月获无线电力联盟(PMA)正式认可成为其符合性和互操作性的测试实验室。TUV莱茵深圳目前是大中华区首家及唯一一家可提供 PMA以及Qi无线充电双重认可的测试实验室。此前,TUV莱茵于2013年9月成为无线充电联盟(WPC)全球授权Qi测试实验室。凭借现今无线充电业内两大主流资质,TUV莱茵可为中国电子产品制造商和品牌商提供便捷、高效的本地化服务,推动中国无线充电技术的变革和市场的高速发展。

智能手机等终端产品近几年来的迅猛发展,加速了人们对电池续航能力方面的强烈需求,这种需求刺激了无线充电技术的发展。2014年12月美国AT&T和星巴克公布将采用PMA标准在至少200星巴克咖啡馆提供无线充电服务。该技术涉及电磁感应,当一个电话被放在无线充电装置表面上,从电流产生的磁场,制造电压供电至手机。PMA着重于三个重点:智能电源管理,提高能源效率和建立一个先进的无线电力生态系统,不论在户内户外都为消费者提供先进的无线电力。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部资讯及通信技术资深经理彭穗顽表示:“TUV莱茵获PMA认可有助于公司深化无线充电产品服务内容,与现有的Qi测试服务创造协同效应,帮助制造商满足不同买家和品牌的需要,巩固公司在无线充电技术能力的领先地位。”TUV莱茵深圳的一站式服务可为厂商提供较大的便利,所有测试在本地实验室完成,无需将通过符合性测试的样品送至外部的互操作性实验室进行测试。

TUV莱茵无线充电产品检测认证服务可在正式符合性测试之前提供针对产品设计阶段的预测服务, 产品在通过PMA的符合性和互操作性测试后将被授予PMA证书。此外,TUV莱茵大中华区现提供PMA接收机的符合性测试以及发射机的临时性测试,2015年内将在PMA完成发射机的发展阶段后完成PMA发射机测试项目环节。

Phot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2/05/07/20120507110409706956.jpg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