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W Partners成为布勒旺-霍华德对冲基金的管理人

-- 公司名字由DW Investment Management LP改为DW Partners, LP
DW Partners, LP
2015-01-06 10:13 8746
DW Partners, LP(简称“DW”)今天宣布,从2015年1月1日起,该公司开始出任资产总价值超过50亿美元的两只对冲基金(“基金”)的管理人。

纽约2015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DW Partners, LP(简称“DW”)今天宣布,从2015年1月1日起,该公司开始出任资产总价值超过50亿美元的两只对冲基金(“基金”)的管理人。这两只基金原先由Brevan Howard Capital Management(布勒旺-霍华德资本管理公司)进行间接管理,自它们成立以来,DW(以前为DW Investment Management LP)就接受布勒旺-霍华德的委托,一直担任基金的投资管理人,负责所有的投资决定。

作为一家关注金融信用产品的多重策略资产管理机构,DW负责金额超过60亿美元的对冲基金资产,并主要关注企业性、结构化和具有资产保证的投资。该公司拥有由50名投资和营运专业人士组成的团队,并将总部设在纽约市。

由DW出任管理人以压倒性优势获得了基金投资者的批准。此次进行过渡表明多年以来DW取得了非常好的业绩,并与投资者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而这都要追溯到DW在2009年初成立的时候,另外此次过渡也让多月以来确保成功移交的准备工作进入了收官阶段。

DW创始人和首席投资官大卫-沃伦(David Warren)表示:“对DW Partners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日子,我们要感谢全体投资者在这一过渡过程中给予我们支持。对投资者而言,我们和布勒旺-霍华德的合作一直都非常成功,我们也非常感谢艾伦-霍华德(Alan Howard)及其团队为我们提供了支持。我们希望能够和布勒旺-霍华德继续紧密合作,同时作为一家资产管理公司,我们也将开始进入下一个开发阶段。”

大卫-沃伦继续表示:“我们满怀信心,相信此次过渡将能让我们与我们的投资者建立起更为紧密、更加协调的关系,并能让我们满足他们日益增长的复杂需求,此时我们也将寻求创造良好的风险调整后收益,投资者们可是一直都盼望着能从基金那里获得这样的收益。重要的是,在信贷市场继续向前发展的时候,此次过渡将让DW能够对环境的变化予以更为敏捷的回应。我们将能获得新的机会,并能与富有经验的成熟客户一起有效地为信贷市场带去资本。”

作为此次过渡的一部分,DW还取代布勒旺-霍华德,成为了在伦敦上市的DW Catalyst Fund Limited(LSE: DWCG, DWCU,原先名为“Brevan Howard Credit Catalysts”)的管理人。

DW Partners, LP简介

DW Partners, LP是一家全球性多重策略信贷公司,于2009年由大卫-沃伦创建。如今DW拥有50名投资和营运专业人士,管理近60亿美元的资本。自布勒旺-霍华德的两只对冲基金分别于2009年和2012年成立以来,DW就一直是它们的投资管理人。

消息来源:DW Partners, 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