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欢迎参加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

JSC "NC Astana EXPO-2017"
2014-12-31 08:57 10831
Astana Expo-2017欣然宣布其学生计划的结果。“Unusual Marathon EXPO 2017”(2017年非同寻常的马拉松博览会)在2014年10月推出,被设计用来为阿斯塔纳的国际专题展吸引全球关注。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2014年12月31日电 /美通社/ -- Astana Expo-2017欣然宣布其学生计划的结果。“Unusual Marathon EXPO 2017”(2017年非同寻常的马拉松博览会)在2014年10月推出,被设计用来为阿斯塔纳的国际专题展吸引全球关注。该计划邀请在中国、大不列颠、匈牙利、美国、法国、俄罗斯、德国、捷克共和国、马来西亚和阿联酋学习的哈萨克学生参加一项大型活动。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20/663893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410051-astana-expo-2017-transit/

根据计划规定,活动参与者们要按照要求,将他们以2017年世博会会旗为背景的视频,整合进前往哈萨克斯坦首都参加世博会的邀请之中。所提交的视频采用不同的语言,并以一些最为显著的哈萨克地标为背景,这些视频随后又被融入进针对国外访问者的视频邀请之中。

欢迎参加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

国营合股公司“Astana Expo-2017”在2013年1月15日由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政府创立。该国营合股公司的主要活动是筹备和举办国际专题展。

国际专题展世博会将于2017年6月10日至9月10日在阿斯塔纳举行。现在阿斯塔纳世博会计划将有100个国家、至少10个国际组织和10家领先的创新科技公司参加。从整体上看,世博会展览预计将吸引约500万人次的访问,访客人数预计会超过200万。

垂询详情,请联系国营合股公司“Astana Expo-2017”的新闻服务处,电话:+7(7172)919463,电邮:pressa@expo2017astana.com,网址:http://www.expo2017astana.com

视频: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410051-astana-expo-2017-transit/

消息来源:JSC "NC Astana EXPO-201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