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现在开始为创造2017年世博会的科技内容做准备

举办“未来能源”论坛标志着准备工作的开始
JSC “NC Astana EXPO-2017”
2014-11-03 09:10 5706
首届国际论坛“未来能源: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已经为准备制定2017年世博会的战略内容奠定了基础,此次世博会将成为关于其主题“未来能源” 的国际广泛对话的起点。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2014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首届国际论坛“未来能源:减少二氧化碳排放”(Future Energy: reducing CO2 emissions) 已经为准备制定2017年世博会 (EXPO-2017) 的战略内容奠定了基础,此次世博会将成为关于其主题“未来能源”(Future Energy) 的国际广泛对话的起点。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366351-future-energy-reducing-CO2-emissions/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20/663893

“未来能源: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论坛活动是一个重要平台,主要讨论关于2017年世博会主题及其分主题 -- 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推出节能技术和普及可持续能源的研究项目的发展。

JSC "NC Astana EXPO-2017" 董事会主席 Talgat Yermegiyaev 在提到论坛参加者的时候表示:“如今,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新工具正在体现出特有的相关重要性:我们需要富有创新精神的政治解决方案,我们需要新的杠杆和经济机制,以及对新技术的投资。我希望,通过一起创造关于未来能源论坛 (Future Energy Forum) 主题对话的有效国际平台,并富有效率地展示能帮助实现雄心万丈的全球目标的科学成就和进展,我们将能为我们的2017年世博会做出富有价值的贡献。”

出席“未来能源: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论坛的有500多名能源行业的领先专家、学术界人士、公共和非政府组织领导人以及公共部门代表。他们着重讨论了气候变化、环境和能源安全及减少废物处理吸收和排放项目投资等问题。在举行分析性的信息共享和研究会议的时候,参会者们就自己的工作进行了介绍演讲。这项工作的结果将在属于2017年世博会框架之内的“未来能源论坛”上予以公布。

在论坛的最后,一份谅解备忘录得以签署,以确认各方将在组织举办国际性虚拟“绿色”创新和项目竞赛“Online Expo-2017”方面进行合作。这旨在调动激发哈萨克斯坦的科学潜力。签约方在这一方向的工作还得到了其它15家组织机构的支持响应,包括国营公司、发展机构、政府各部和教育组织。各方一致同意为组织举办“Online Expo-2017”竞赛建立总部。

哈萨克斯坦国营公司 "Astana EXPO-2017" 还建立了一个国际委员会 (International Commission),旨在帮助选出2017年世博会标志性场馆中的一个项目,并将其评为“较佳实践区”(Best Practices Area)。

垂询 JSC "NC" Astana EXPO-2017" 的更多信息,请致电:+7(7172)919463,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pressa@expo2017astana.com,又或者是浏览网站:http://www.expo2017astana.com

视频: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366351-future-energy-reducing-CO2-emissions/

消息来源:JSC “NC Astana EXPO-201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