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国际酒店推出主题餐饮促销活动

上海好味道--冬季养生篇
锦江旗下位于上海地区的8家星级酒店联合推出“上海好味道-冬季养生篇”之主题餐饮促销活动。酒店特别选取温补兴阳的食材作为原料,运用传统烹饪技艺,各种煲仔类精美养生菜品倾情奉上。即日起至2015年2月28日,宾客可享原价七折的特价菜式。

上海2014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 -- 冬季养生是我国历史悠久的民间习俗之一,冬天是一年四季中保养、积蓄的较佳时机。锦江旗下位于上海地区的8家星级酒店联合推出“上海好味道-冬季养生篇”之主题餐饮促销活动。酒店特别选取温补兴阳的食材作为原料,运用传统烹饪技艺,各种煲仔类精美养生菜品倾情奉上。即日起至2015年2月28日,宾客可享原价七折的特价菜式。


冬季养生系列菜肴
冬季养生系列菜肴

锦江的餐饮文化因其金牌厨师创作的特色经典中式菜肴而众所周知,几十年来一直广受各国元首和政府首脑的喜爱,延续至今,凝结成为集海派、正宗、创新于一体的特色餐饮。锦江菜系或源于中华传统名菜,或由锦江名厨首创,或是中西合璧的改良菜,美誉度高,生命力强,特色鲜明。

各酒店精选独具代表性的菜肴,展现出锦江“脍不厌细、食不厌精”的中华餐饮文化,结合市场需求,不断融入新的元素,将烹饪文化与菜肴文化融为一体。每一种菜肴用料丰富,营养均衡,含有大量特别有益于身体健康,以及特别适合在冬季增强免疫力的食材。菜肴分别有:新锦江大酒店长乐坊中餐厅用高丽参、枸杞和山药精心熬制的洋参淮山炖土鸡汤;建国宾馆小上海餐厅用上等蟹肉、对虾和蛤蚌秘制的八仙鱼头皇;还有国际饭店丰泽楼中餐厅的“糁”,用老母鸡、米仁、京葱、生姜、香菜及十三味中药粉熬制而成,口味咸鲜适口,药香醇厚,具有祛湿排毒,增强人体免疫之功效,为中华药膳之佳肴被列入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国际饭店京帮菜系名点。

目前活动已经开始,需提前一天致电预约,且每桌限点一道特价特色菜肴。欢迎食客跟随锦江的脚步,踏上这一季多姿多彩的冬日美食之旅。

提供特价特色菜肴的各酒店餐厅及预订信息如下:

锦江饭店                      锦福会中餐厅               86-21-32189888*9988

新锦江大酒店               长乐坊中餐厅               86-21-64151188*80418

国际饭店                      丰泽楼中餐厅               86-21-63275225*777

虹桥宾馆                      百花园餐厅                   86-21-62753388-3318

建国宾馆                      小上海餐厅                   86-21-64399299*3365

静安宾馆                      马德里餐厅                   86-21-62480088*6328

龙柏饭店                      茉莉中餐厅                   86-21-62688868*81

金门大酒店                   罗马厅                          86-21-53529898*153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30/0861409893

消息来源: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