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流金岁月的“不夜城” -- 华懋荟中餐全新开业

2018-09-05 10:00 7212
经过近一年时间的设计与改造工程,位于 上海锦江饭店锦北楼14层的华懋荟中餐厅即将全新开业。

上海2018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经过近一年时间的设计与改造工程,位于上海锦江饭店锦北楼14层的华懋荟中餐厅即将全新开业,这场来自视觉与味觉的全新体验,定不负老顾客们的翘首期盼!

始建于1925年的华懋公寓演绎着经典Art Deco(装饰艺术)的设计理念,老上海人口中的“十三层”便是现在锦江饭店锦北楼。“华懋”这个在当时上海滩名动一时的名字,并未随着时光的流转而被淹没在人们的记忆中,此次华懋荟中餐厅的全新起航,不仅是对老上海记忆中那段光辉历史的崇高敬意,也是给予“华懋”这个名字的涅槃新生。

华懋荟中餐厅延伸着 ART DECO 的百年奢华,潜藏着时间洗礼的奢华与经典。锦北楼大厅乘坐电梯至14楼,步入眼帘的是华懋荟中餐厅接待处的“流金岁月”。整片墙体的底部是掺入了金箔的镀金漆面,前部为以带有机械感的褐色铁架及人工水晶制成的装饰墙体,形成一片充满艺术感和几何感的装置。

零点餐厅
零点餐厅

走廊以深褐色木纹及黄铜为视觉主题,通过纯粹的几何线条勾勒出犹如时光隧道般的深邃感,行走其中,犹如穿梭在时光的变化中。

以孔雀蓝为主色调的整体装修视觉,在这份厚重的历史中点缀出一份优雅与精致。

包房
包房

锦江饭店前身则是“锦江川菜馆”,创始人董竹君女士创出了“一菜一味、百菜百味”的特色川菜,“华懋荟”在继承了原有的特色川菜后,又结合了现代人的口味进行了新的改良,麻、辣、香、酸、甜、苦、咸七味组成了锦江川菜,也组成了“华懋荟”的味道。

除了保留了锦江饭店的传统菜式,同时烹制粤菜以及上海菜。总厨团队远赴四川、广东、潮汕地区考察学习,吸取当地菜肴的精髓,集众家所长,创出了适合锦江饭店自己特色的菜肴,更符合锦江饭店食客的需求。

锦江烤鸭
锦江烤鸭
消息来源:上海锦江饭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