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QAir空气净化器荣获中国政府采购“节能环保贡献奖”

IQAir 中国
2014-12-30 11:09 9892
近日,由政府采购部门、行业协会、专业认证机构及行业供应商共同参与的“中国政府采购峰会”在珠海举行。源自瑞士的 IQAir | HealthPro 中国作为空气净化器行业的领军者凭借着杰出表现,被授予“中国政府采购奖.节能环保贡献奖”。

北京2014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政府采购部门、行业协会、专业认证机构及行业供应商共同参与的“中国政府采购峰会”在珠海举行。源自瑞士的 IQAir | HealthPro 中国作为空气净化器行业的领军者凭借着杰出的性能表现,被授予政府采购领域的较高荣誉之一的“中国政府采购奖.节能环保贡献奖”。本次峰会上,“安全”、“绿色”等概念多次被提及,而此番 IQAir | HealthPro 中国成为行业中为数不多的获奖企业,表明政府采购方面对 IQAir | HealthPro 中国在节能技术成就的又一次肯定,也突出了 IQAir | HealthPro 中国在此领域的卓越表现。

节能环保贡献奖
节能环保贡献奖

 

政府采购峰会
政府采购峰会

在会议上,IQAir | HealthPro 中国受邀进行了行业相关的主题发言。通过对中国室内外空气污染形势分析,向大家普及了空气污染对人体带来的健康危害。同时也从专业角度为提高室内空气质量提出可行的建议:例如避免室内吸烟、研发和推广低污染散发的室内材料和物品、保持足够的新风量、稀释室内空气源产生的空气污、以及选择性能合适的空气净化器等等。最后,作为一贯以高品质和专业性著称的空气净化器产品,HealthPro 中国也为目前产品良莠不齐的空气净化器市场发出成立行业的新标准的倡议。

IQAir | HealthPro 中国在政府采购方面拥有着十分显著的成绩。例如,IQAir 空气净化器曾在2003年的“非典”流行期间作为香港医院管理局在全球范围内唯一的选择,为防治 SARS 病毒的流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当时,隶属于香港政府的机电工程署 (EMSD) 代表香港医院管理局对众多空气净化器进行了一系列适用性和性能的严格测试,要求产品必须做到对不小于0.3微米的微粒的实际过滤率应达到99.97%。IQAir AG 公司的净化产品以其独立验定的优秀过滤效果,脱颖而出,成为当时香港各大医院的标准配置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非典”期间政府采购中的一大部分是 IQAir AG 公司的全能型产品 HealthPro 250。这款产品同时也适用于家庭和办公环境的使用,是瑞士 IQAir AG 公司在提供专业军用和医用之后再次推出的拳头产品。HealthPro 250采用了 IQAir AG 公司所独有的“HyperHEPA” 滤芯技术,这款滤芯的净化效率达到H12/H13级别,属行业佼佼者。这样的配置不但能够对于大于或等于0.003微米的颗粒净化效能达99.5%以上,而且真正做到了对大于0.3微米颗粒的“零颗粒出风” -- 这意味着 HealthPro 250所输出的是非常纯净的空气。另外,IQAir 全系列产品均采用物理净化,不会产生任何的带电颗粒物和臭氧,从而杜绝了二次污染。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29/086140986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29/0861409862-b

消息来源:IQAir 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