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罗斯航空再次获评全球最准时航企

俄罗斯航空公司
2014-12-18 14:24 10817
据美国航空统计机构 FlightStats 数据显示,俄罗斯航空公司 (Aeroflot) 再次成为世界上最准时的航空公司。

莫斯科2014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据美国航空统计机构 FlightStats 数据显示,俄罗斯航空公司 (Aeroflot) 再次成为世界上最准时的航空公司。在2014年11月的调查中,俄罗斯航空公司93.22%的航班准时到达,超过了北欧航空公司 (SAS)、荷兰皇家航空公司 (KLM)、德国汉莎航空公司 (Lufthansa),英国航空公司 (British Airways)和阿联酋航空公司 (Emirates) 等全球其他著名航企。

俄罗斯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 Vitaly Saveliev 表示:“任何交通运输公司成功的首要条件是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运输服务,航空公司尤其如此,因为我们面临着更严格的要求,而航空运输业竞争又十分激烈。”

FlightStats 是全球领先的航空数据分析机构,实时统计全球超过86%的航班,将延迟15分钟以内的算为准点航班。

消息来源:俄罗斯航空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