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亿康先达宣布全球和北美消费者业务部门领导层变动

-- 迪克-巴顿出任全球主管,罗里-芬利承担美国业务职责
Egon Zehnder
2014-12-17 15:30 7153
全球领先的私营猎头和人才管理咨询公司亿康先达今天宣布,该公司的全球消费者业务部门领导层有所变动,在波士顿工作的迪克-巴顿将担任全球业务主管,而芝加哥的罗里-芬利将接替巴顿领导美国消费者业务。

波士顿2014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私营猎头和人才管理咨询公司亿康先达 (Egon Zehnder) 今天宣布,该公司的全球消费者业务 (Global Consumer Practice) 部门领导层有所变动,在波士顿工作的迪克-巴顿 (Dick Patton) 将担任全球业务主管,而芝加哥的罗里-芬利 (Rory Finlay) 将接替巴顿领导美国消费者业务。巴顿和芬利都将为这些岗位带来第一手的消费行业经验。

巴顿表示:“我们现在看到消费品和消费者服务公司正在迅速转型,与此同时全球性企业和全球品牌也在实时回应科技和连接性对它们如何走向市场所产生的巨大影响。”他补充说:“就保持长期可持续的成功而言,借助优秀人才开启适当的领导能力,从而推进这一转型变革显得至关重要。我们在各个地区作为统一的单一团队来开展业务,致力于将优秀的人才带给委托方,将我们公司广阔的全球业务版图和我们的这种能力进行独一无二的结合,帮助我们将亿康先达打造成了一家一向超出全球客户期待的卓越公司。”

巴顿说:“从供应链到产品开发,全球连接性正在各项功能上面发挥更为关键的作用。因此全球体验将在未来关于人才利用的‘方程式’中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领导人们现在需要在更为广阔、联系更为紧密的环境中推进企业发展,在这个环境中,零售体验可以按照需求提供,而且能充满个性化的色彩,同样也是在这个环境中,娱乐,尤其是音乐和体育,要能在多个平台上以个性化方式同步提供。这就要求出现一种灵敏的全球新型架构设计者 -- 这种架构设计者既要充满活力,又要能构建多个维度,在这些维度中,对日常的发展变化进行管理对当今企业的生存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亿康先达的全球消费者业务主要关注高管级别的寻访工作和领导人继任计划、高管评估和培养,以及全球董事会领导工作。亿康先达在包括美洲、亚太和欧洲、中东、非洲和澳洲在内的所有重要地区都建立了消费者业务卓越中心。

消息来源:Egon Zehnd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