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亿康先达任命Edilson Camara为首席执行官

Egon Zehnder
2018-11-28 12:14 6944
全球领导力咨询公司亿康先达( Egon Zehnder)今天宣布已任命Edilson Camara为首席执行官。

苏黎世和伦敦2018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将与董事Jill Ader合作推动全球增长

全球领导力咨询公司亿康先达(Egon Zehnder)今天宣布已任命Edilson Camara为首席执行官。Edilson将与董事长Jill Ader合作,加快实现该公司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领导力咨询公司,为董事会、首席执行官和高管提供全方位领导力服务的宏伟目标。

Jill Ader表示:“我很期待与新任首席执行官Ed紧密合作。我们拥有互补的技能和风格,这深深植根于共同的未来愿景以及我们独特的企业价值观。他已经是公司里非常有成就的领导者,为全球各地的董事会和C级高管客户提供咨询服务。”

Edilson Camara是巴西人,20年前在亿康先达圣保罗分支机构开始了其职业生涯,与企业客户打交道。2001年,他来到里约热内卢,开设了亿康先达在那里的首家分支机构,最终成为巴西业务部的领导者,并将该业务部发展成为全球最能盈利的分支机构。2009年,他被任命为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推动了全公司对技术、人才和绩效的探讨,同时他也是财务委员会的成员。2013年,Ed前往加拿大,领导当地三家分支机构的工作,使公司在加拿大的业务规模扩大了一倍,利润增至原来的三倍。他目前在多伦多工作。

Camara先生表示:“我很荣幸能担任我们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与Jill联手继续打造亿康先达的特色。鉴于领导力咨询和高管寻访各领域的融合,我们公司在响应客户需求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近60年来,亿康先达一直是颠覆者,以创新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随着我们进一步发挥我们平等的全球合作关系的绝佳优势,亿康先达还将不断创新。”

首席执行官的任命由董事长和提名委员会负责。在这个过程中,广泛采纳了所有合作伙伴的意见。

Edilson Camara将成为亿康先达55年历史中的第六任首席执行官,并立即正式上任。

消息来源:Egon Zehnd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