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梆梆安全和CYREN联手,加强威胁检测服务

-- 梆梆安全和CYREN联手,为5亿移动电话用户加强威胁检测服务
-- 全球较大移动应用安全服务提供商部署 CYREN 安全技术
CYREN
2014-12-11 10:00 12839

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4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CYREN (纳斯达克代码:CYRN)和全球较大的移动应用安全服务提供商中国梆梆安全 (Bangcle) 今日宣布,为保护移动应用免遭最新病毒的侵害,梆梆安全将在其安全产品中部署 CYREN 的内嵌技术。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20/SF48846LOGO

梆梆安全帮助开发者对其应用加强保护,杜绝恶意代码、恶意篡改、盗取创意,并保护私人客户帐户信息。截止 12月,约有 400,000 个移动应用已采用了梆梆安全的安全应用屏蔽防护,覆盖全球约 5 亿部移动电话。

梆梆安全的用户将会受益于 CYREN 嵌入式杀毒及 CYREN 安卓移动安全技术,这些技术可构建最可靠和值得信赖的工具,高效阻击日益泛滥的恶意软件及其他网络威胁——而创建独树一帜的安全解决方案,将有助于增加业务收益。

CYREN 用业界占用资源最少的移动安全解决方案保护梆梆安全客户,带来完全无缝对接体验。CYREN 的技术专门针对移动环境模块化设计,带宽消耗超低、占用内存空间小、存储空间需求少,可轻松集成,性能在业界居领先地位。

“之所以选择了 CYREN 的杀毒技术是因为我们的评估显示,该技术检测率极高,而占用带宽资源很少,”梆梆安全首席执行官阚志刚 (Tom Kan) 说。“此外,CYREN 可以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客户服务,不但可以让我们的团队放心,同时也让我们的用户安心。”

“与梆梆安全的合作是我们在亚洲的最新合作,而亚洲是持续为CYREN 的嵌入技术业务带来巨大商机的地区,”CYREN 董事会主席和首席执行官 Lior Samuelson 说。“梆梆安全选择 CYREN 技术凸显了我们对全球网络合作伙伴承诺的影响力。”

关于梆梆安全

梆梆安全是全球较大的移动应用安全服务提供商。通过技术领先的专业产品与服务,梆梆安全致力于为政府、企业、开发者和消费者打造安全的移动应用生态环境。

梆梆安全是全球较大的移动应用安全服务提供商。通过技术领先的专业产品与服务,梆梆安全致力于为政府、企业、开发者和消费者打造安全的移动应用生态环境。有关梆梆安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angcle.com

关于 CYREN

CYREN是一家业界领先的云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全球数据智能系统提供强大的互联网安全防护服务。无论设备或所处地点,CYREN易于部署的 Web、电子邮件和防恶意软件产品都可以在嵌入式和安全服务部署中提供无与伦比的安全保护。公司依靠CYREN的云安全威胁检测和主动安全分析来提供最新的垃圾邮件分类、网址分类和恶意软件检测服务。CYREN GlobalView云平台利用 Recurrent Pattern Detection(多次重复出现模式检测)技术为 190 个国家/地区超过 5.5 亿用户提供安全保护。CYREN已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和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 "CYRN"。详情请访问CYREN GlobalView Security Center浏览www.CYREN.com

博客:blog.cyren.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CyrenWeb 
LinkedIn:www.linkedin.com/company/cyren 
Twitter:twitter.com/CyrenInc 

© 2014 CYREN Ltd. CYREN 和 GlobalView 是 CYREN Ltd. 的商标。其他公司和产品名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美国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Garth Russell
KCSA
212.896.1250                                         
grussell@kcsa.com

以色列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Iris Lubitch
EffectiveIR
+972.54.2528007
iris@FinCom.co.il

CYREN 公司联系人:                                                                       
Mike Myshrall,CYREN首席财务官                                                      
703.760.3320
mike.myshrall@cyren.com

CYREN 媒体联系人:
Matthew Zintel
Zintel Public Relations
281.444.1590
matthew.zintel@zintelpr.com

梆梆安全业务联系人:
刘明君(Odin Liu),副总裁
+86 1062660308
Odin.liu@secneo.com

梆梆安全媒体联系人:
赵佳(Jia Zhao)
+086 1062660308
Jia.zhao@secneo.com

消息来源:CYREN
相关股票:
NASDAQ:CYR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