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顿纪德中国大陆首家旗舰店开业

江苏苏美达国际时尚服饰有限公司
2014-12-09 20:09 17402
12月6日,江苏苏美达集团旗下青少年时尚品牌伊顿纪德(ETON KIDD)中国大陆地区首家旗舰店隆重开业。本次开业的伊顿纪德旗舰店是品牌大中华区的首家“形象店”,经营面积近500平米。

南京2014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 -- 12月6日,江苏苏美达集团旗下青少年时尚品牌伊顿纪德(ETON KIDD)中国大陆地区首家旗舰店隆重开业。苏美达集团董事会秘书辛中华、苏美达轻纺公司总经理范雯晔和伊顿纪德品牌总经理陈忠出席了开业剪彩和酒会,伊顿纪德品牌代言人、曾主演电影《四个丘比特》的金陵四小凤到场助阵并献声演唱。

伊顿纪德品牌代言人金陵四小凤现场献声
伊顿纪德品牌代言人金陵四小凤现场献声

 

本次开业的伊顿纪德旗舰店是品牌大中华区的首家“形象店”,经营面积近500平米,汇集伊顿纪德品牌最新各类产品,包括 ETON KIDD、ETON GENIUS 等系列,倡导青少年绅士、淑女的新生活方式。

伊顿纪德旗舰店呈现出完美的购物环境和人性化的服务,其设计充满英伦经典风格并兼具现代感。整个店铺分为绅士专区、淑女专区和一个精致的咖啡书吧。走进店铺内,披头士《挪威的森林》那充满英伦韵味的曲调飘入耳际,淡淡的薰衣草香让人舒适而放松。整个店铺无论是建筑、服饰的设计元素,还是各个新品系列陈列的位置和整体的环境都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为消费者提供了独特而精致的购物体验。

伊顿纪德旗舰店内部陈设
伊顿纪德旗舰店内部陈设

伊顿纪德创建于2009年,以校园服饰订制、电子商务和量贩式终端零售三种商业模式打入英伦青少年装市场。短短5年时间,伊顿纪德成功服务了中国大陆地区28个省超过1300所学校。2014年9月,美国《商业周刊》对伊顿纪德做了特写报道,报道中公布的数据指出,伊顿纪德在销售规模和生产规模上均为中国校服第一品牌。

在伊顿纪德快速成长的背后,是对共同教育价值的推崇和传播。和其他的青少年品牌相比,伊顿纪德并没有过多去强调每一季的潮流,它的产品基本可以用经典、内敛、优雅、洗练来概括。伊顿纪德走在时尚前列,却和潮流若即若离,强调的是内在“精神”,一种独立、个性、友爱、勇敢、荣誉、使命的精神。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9/086140932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9/0861409324-b

消息来源:江苏苏美达国际时尚服饰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