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举办首届慈善圣诞点灯酒会

关爱自闭症儿童 用爱点亮心中的圣诞树
2014-12-03 09:45 12025
2014年11月27日,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携手杭州国际学校,用充满爱意与温情的慈善圣诞点灯酒会为杭州康乃馨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们筹集善款,用于建设新的教室和资助特困家庭的孩子就学。

中国杭州2014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说起圣诞,人们总会想到挂满了彩灯的圣诞树,还有白胡子的圣诞老人为孩子们送去美好与欢笑。这一切都在2014年11月27日当晚成为了现实,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携手杭州国际学校,用充满爱意与温情的慈善圣诞点灯酒会为杭州康乃馨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们筹集善款,用于建设新的教室和资助特困家庭的孩子就学。

左起 杭州国际学校校长、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总经理、杭州康乃馨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校长 共同点亮爱的圣诞树
左起 杭州国际学校校长、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总经理、杭州康乃馨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校长 共同点亮爱的圣诞树

酒店首创以出售门票的形式举办这次圣诞点灯活动,专程从美国空运来高达六米、布满彩球与丝带的圣诞树迎接各方爱心人士的到来。酒会的现场,各位嘉宾纷纷将善款投入到爱心使者手中的捐款箱内。慈善拍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2轮拍卖下来已经筹款人民币10万元。不仅如此,酒店还特设了自闭症孩子手工作品义卖区,精美的手工花、可爱的手绘T恤、充满童真的画作,十分引人瞩目。伴随着国际学校合唱团天籁般的歌声,活动当晚共筹得善款人民币15万元。

唱诗班现场表演
唱诗班现场表演

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2010年开业以来,承蒙多方关照,如今希望尽绵薄之力,回报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目前,爱心活动仍在继续,2014年12月31日之前,酒店前台设有捐赠箱,您可至前台奉献爱心,也可直接汇款到爱心账户,期待您的支持与参与!希望用这种爱心接力的方式,让爱与希望驱赶冬日的严寒,让心田春暖花开。

自闭症孩子手工艺品义卖区
自闭症孩子手工艺品义卖区

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 | 杭州市灵隐路5号
+86-571-8829-8888 | www.fourseasons.com/zh/hangzhou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1/086140904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1/0861409040-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1/0861409040-c

消息来源: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