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尼四季理疗师空降杭城

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
2014-07-07 13:15 6415

杭州2014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今夏,来自印尼四季理疗师空降杭城,在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的水疗中心为您带来爪哇皇室的美容秘方使肌肤得以深层保湿,用纯正的巴厘岛式按摩让身体和心灵平衡。

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The SPA水疗中心

隐于西湖深处的四季酒店,有一方提供完美SPA的天地 -- The SPA水疗中心。以昔日乾隆皇帝下江南,深深迷恋杭州风光的历史故事为灵感源泉。宫廷式风格的水疗中心融合了大自然的美景和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从会客区透明的落地玻璃到朵朵铁艺莲花无不向您叙说着昔日皇亲贵族与后宫佳丽那惬意休闲的意境。在轻音妙曼、芳香袅袅的雅致空间里,感受理疗师朴实而又精湛的按摩技艺与温柔手法的呵护,经过一番香花美乐净水洗涤,步出水疗中心时你倦容已去。享用精心特制的地道果茶,烦忧尽忘。墙外红尘滚滚,在水疗中心却能感受到心无旁骛的生活哲学,桃源与红尘,却只在一墙之隔。

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The SPA水疗中心贵宾休息区

较值得称道的疗程要数“龙井翡翠春茶浴”;听闻乾隆皇在一次游历西子湖时,曾钦点龙井茶为御用名茶,如今水疗中心经过多次调试配比后成功创作出一款龙井翡翠春茶浴,丰富的龙井茶叶精华蕴含在整个体验过程中。从沐浴在大约六万片龙井茶叶精华的玉泉水中,到享受绿茶黑玄石足浴及龙井春花全身磨砂,接着体验御品茶叶热敷及90分钟深度全身按摩,整个疗程结束后,促进血液循环,身心平衡得到完美调节,周身萦绕淡淡茶香。

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The SPA水疗中心特色疗程
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The SPA水疗中心特色疗程

SPA较早的寓意是人们在自然的环境中享受上天赐予的恩惠,在这个夏天,来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The SPA水疗中心,充分调动你的视觉、嗅觉、听觉、味觉、触觉五官的感知,让身、心、灵彻底放松,给自己来一次不同寻常的极致体验!

消息来源: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