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完美时空将于5月28日推出《诛仙》全新资料片‘六道轮回’

2008-05-23 17:45 2047


北京2008年5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 (Nasdaq: PWRD)(以下简称“完美时空”或“公司”)正式宣布,公司旗下游戏产品《诛仙》即将于5月28日推出全新资料片“六道轮回”。

资料片“六道轮回”包含众多全新的游戏内容,是完美时空在《诛仙》正式运营一周年来临之际,为了感谢一直支持《诛仙》的玩家所奉上的重要礼物。在“六道轮回”中,完美时空将为玩家开放宠物系统等游戏内容以及全新门派鬼道,今后还将陆续开放御剑飞行系统、重生转化系统等。而鬼道也是自《诛仙》正式推出以来增添的首个全新门派。

全新门派鬼道是由原著小说中的人物“鬼先生”所修行的门派,其门下修真之人皆修习上古妖法、异域邪术与招魂之法,并将三者巧妙融合,造就鬼道一门神通幽冥界之诡异法术。鬼道的修行者在游戏中可使用法术驭鬼魂、令恶魂,并且还可以在游戏中的鬼道、魔魂和蛊王三种外型姿态下随意转换。全新门派的推出也将改变《诛仙》原有的世界格局。

在谈到此次资料片的推出时,完美时空董事长兼 CEO 池宇峰先生说:“《诛仙》自2007年推出以来受到国内广大玩家的喜爱,全新资料片‘六道轮回’也是自游戏正式推出以来的重要更新之一。我们希望在《诛仙》一周年来临之际,通过全新资料片的推出,能让玩家体验到更多游戏带来的快乐!”

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 http://www.pwrd.com )

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 (Nasdaq: PWRD) 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完美时空主要基于其自主研发的 Angelica 3D 游戏引擎和游戏开发平台开发 3D 网络游戏。完美时空强大的技术能力及富有创意的游戏设计能力,加之其对本国文化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的市场经验,使公司能够不断迅速推出广受大众欢迎的游戏,以迎合中国日益变化的用户需求及市场发展。完美时空目前自主开发的网络游戏包括 3D 大型多人网络角色扮演游戏 -- 《完美世界》、《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诛仙》和《赤壁》,以及一款 3D 休闲类网络游戏 -- 《热舞派对》。完美时空目前的主要收益来自中国国内市场,同时其游戏也授权至海外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游戏运营商。完美时空将不断开拓新的商业模式以致力于股东价值的较大化。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发布稿包含了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构成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项下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可能用一些措辞来识别,例如“将”、“期望”、“未来”、“计划”、“相信”和类似声明。这类声明含有一定的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前瞻性声明产生巨大差别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潜在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我们有限的运营历史,我们保护我们知识产权的能力,我们应对竞争压力的能力,中国监管环境的变化。关于这些和其他风险的进一步信息包含在完美时空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有关文件(包括年报 20-F)中。除非适用法律另有要求,完美时空并不承担因任何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消息来源: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W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