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quidnet 公布2006年业绩

2007-01-24 10:24 2378

该公司被评为全球交易较佳经济人和欧洲结算较佳经济人

纽约1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领先的大宗交易电子市场 Liquidnet 今天公布了其2006年业绩,该公司以两项重要荣誉圆满地结束了2006年。这两项重要荣誉为:基于交易开支节省的全球交易较佳经济人;(1)欧洲股票结算较佳经济人。(2)

Liquidnet 首席执行官 Seth Merrin 表示:“Liquidnet 非常荣幸被评为全球交易较佳经济人。我们的排名意味着我们的会员通过在 Liquidnet 而非全球任何其他经济人处进行交易而节省了更多的交易费用。这是对我们旨在提高股票交易机构效率的使命的一种认可。”

2006年,Liquidnet 在其5个主要经营中心均取得了强劲的业绩,这5个经营中心分别为:美国、欧洲、加拿大、亚太地区以及日本(精选亮点如下)。

美国亮点

2006年底,Liquidnet 美国股票的平均日交量达5360万股,较2006年第三季度增长了15%,而较上年同期则增长了53%。2006年,在 Liquidnet 交易的较高日交量纪录为8450万股。2006年,Liquidnet 会员完成了2.32亿股甚至更多的交易。该公司还以该行业仅面向机构的较大流动量--20多亿股结束了这一年。

Merrin 补充说:“Liquidnet 的美国股票交易量继续攀升。2007年前三周我们会员所交易的数量已增至每天6600多万股。经过短短6年的经营,我们现在已经成为纳斯达克 (NASDAQ) 上市证券的第八大经济人,同时还是纽约证券交易所 (NYSE) 上市证券的第九大经纪人。”(3)

Liquidnet H2O 在2006年底取得了多项里程碑式成果。Liquidnet H2O 是该公司最新的创新产品,这种产品使各会员能够与来自流动资产合作伙伴 (SLP) 的其他流动资产进行交流。该公司增加了10个 SLP,从而使现有 SLP 的总数增至14个。该公司的流动资产合作伙伴每天共为该公司的20亿股自然流动资金基数增加近10亿股活跃流动资金。第四季度,Liquidnet H2O 的填充率增至13%,该数字是其他交叉网络平均填充率的两倍多。(4)

欧洲亮点

2006年是 Liquidnet Europe 连续第三年实现本金交易总量增长超过100%。这一年中,Liquidnet Europe 会员的交易额超过174亿英镑,较2005年增长113%。2006年第四季度本金交易总量较第三季度增长32%。除了英国的股票外,该公司目前还在17个欧洲大陆市场进行交易,在这些市场中,本金交易量较2005年增长了340%。2006年末,Liquidnet Europe 被评为较大的英国和欧洲股票结算经纪人。

Liquidnet Europe 总经理 John Barker 表示:“经营4年来,被评为欧洲顶尖的结算经纪人是 Liquidnet 的一项重大成就。为我们的会员提供较好的执行中重要的一部分就是成功地结算他们的交易。”

加拿大亮点

Liquidnet 推出了加拿大股票,这些股票于2006年10月进行交易。在进入2006年末的47天交易里,Liquidnet 会员交易的加拿大股票超过了1400万股,形成了首个成功的仅面向机构的加拿大股票电子交易可选系统。2006年末,Liquidnet 在加拿大有12个会员,并在美国和欧洲各地拥有100多个拥有托管加拿大股票资产的其他会员。

Liquidnet Canada 总经理 Robert Young 表示:“Liquidnet 在加拿大的成功推出为机构性流动资产以前所未有的效率进出加拿大开辟了道路。加拿大的机构现在拥有了获取由全球 Liquidnet 会员持有的大量加拿大股票的途径。”

亚太地区和日本亮点

2006年,Liquidnet 在推出亚洲和日本股票交易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该公司在香港和东京投入运营,并任命瑞士信贷 (Credit Suisse) 亚洲股票执行部门前任主管 David Klinger 为 Liquidnet Asia 总经理,任命 Eisuke Hattori 为 Liquidnet Japan 总经理。Liquidnet 计划于2007年第二季度在5个亚洲股票市场推出电子股票交易。

Liquidnet 简介

Liquidnet 是领先的大宗股票交易电子市场。Liquidnet 提供的电子市场使货币管理机构能够在大幅提高价格且对市场造成极小甚至可忽略的影响的前提下,直接且匿名地进行大宗股票交易。该公司创建于2001年,目前能够使它的成员机构在全球的20个股票市场进行交易。Liquidnet 总部位于纽约,在伦敦、多伦多、东京和香港设有办事处。欲了解 Liquidnet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liquidnet.com 。

Liquidnet, Inc. 是全美证券交易商协会/美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 (NASD/SIPC) 的成员。Liquidnet Europe Limited 受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 (U.K. 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 的监管,是伦敦证券交易所 (London Stock Exchange) 的成员。Liquidnet Canada Inc. 受安大略证券委员会 (Ontario Securities Commission) 的监管,是 IDA/CIPF(加拿大投资交易商协会/加拿大投资者保护基金)的成员。Liquidnet Asia Limited 正在为能够在香港从事受监管的活动而向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 (Hong Kong Securities and Futures Commission) 申请相关许可和授权,并且还在向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 (Australian Securities and Investments Commission) 申请相关许可和授权,以便在澳大利亚从事受监管的活动。Liquidnet Asia Limited 目前没有得到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 的许可、监管或其他授权,并且目前也没有使自己在新加坡操作一个市场。Liquidnet Japan Inc. 正在向日本金融监督厅 (Financial Supervisory Agency) 和日本证券业协会 (Japan Securities Dealers Association) 申请许可和批准。

(1)Liquidnet 的全球排名以 Elkins McSherry 的一份2006年交易成本节约分析

为基础

(2)Liquidnet 的排名以 ZYen Ltd 实施的一项2006年研究为基础

(3)消息来源:《Plexus report》,2006年11月

(4)消息来源:《TowerGroup report》,2006年2月

消息来源:Liquidn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