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xis 推出由 Acision 提供支持的个性化通讯服务

Acision
2008-05-22 17:37 6032

获奖服务将引发 P2P 通讯新潮和营收增长机遇

马来西亚吉隆坡2008年5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领先的通讯公司 Acision 今天宣布,马来西亚领先的移动运营商 Maxis Communications Berhad(简称 Maxis)已经选择该公司屡获殊荣的 Message Plus 解决方案。此项新服务让1000万 Maxis 移动用户获得了一次前所未有的通讯控制体验。如今,用户能够在自己的手机上拦截不请自来的短信服务 (SMS) 或 SMS 垃圾邮件、设置自动答复以及自动将信息复制到另一个移动号码上。

Acision 的 Message Plus 解决方案是 2007 Mobile Messaging Awards(移动通信颁奖典礼)“Best Mobile Service For Consumers”(较佳用户移动服务奖)得主,它能够让网络运营商通过一系列个性化服务让他们的通讯服务脱颖而出。

马来西亚的手机市场普及率目前为85%*,是亚太地区增速较快的手机市场之一,目前是全球第六大文本信息市场。过去四年中,Maxis 一直依赖于 Acision 的通讯基础架构来应对服务量的大幅攀升,这一次,Maxis 又从其战略合作伙伴这里找到了确保 SMS 营收增长的方法。

Maxis 战略和新业务部门负责人 Nikolai Dobberstein 博士评论说:“Maxis 是马来西亚第一家提供这种综合 SMS 管理服务的运营商,也是该地区首批提供这种服务的三家运营商之一。事实上,Acision 的 Message Plus 平台已经将 Maxis 定位为全球首家支持用户激活式反垃圾邮件解决方案的公司。对于 Maxis 而言,这项黑名单功能是对我们在打击垃圾邮件方面不懈努力的补充。我们的用户如今能够按照他们自己的意愿来个性化设置并拦截垃圾 SMS,从而让他们的手机免受骚扰。”

Dobberstein 博士补充说:“我们相信,Message Plus 的吸引力在于它能够满足用户对实用型 SMS 通信管理方法的需求。同时我们还坚信,Message Plus 将成为我们当前一系列创新型 application-to-peer SMS 服务中较受欢迎的服务之一。四年来,Acision 一直是 Maxis 重要的技术合作伙伴,他们源源不断提供的产品让我们能够在革新通讯技术的同时获得营收较大化的机遇。”

Acision 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Boudewijn Pesch 表示:“SMS 服务量的增长仅仅是 Maxis 这样的运营商所经历的第一阶段。一旦服务量增加,他们就必须开始领先于其他运营商、添加特色和功能来提升他们的文本通讯产品。为 Maxis 的 P2P 用户提供的个性化通讯服务仅仅是该计划的第一步。这个计划将让企业、规模化经营、互联网应用从先进的个性化通信中受益。”

Pesch 补充说:“几十年来,我们通过不断创新为运营商增强了通讯服务,甚至让他们凭借增值服务保障了营收增长。全球有超过一半的文本和彩信发送是由 Acision 提供支持,我们的宗旨是通过革新通讯来改善世界沟通。”

* 2007年第四季度的马来西亚手机市场普及率数字来源于马来西亚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 (MCMC)。

至编者

Acision 简介

Acision 是全球领先的通讯公司,为全球300多家网络运营商和服务供应商提供通信解决方案。全球超过一半的文本与多媒体通信量是由 Acision 平台处理。Acision 的移动数据服务专长包括文本信息、多媒体信息、移动互联网、移动广告、语音邮件以及视频邮件。Acision 的付费系统已经处理了1000多亿美元,可提供尖端的实时计费服务,并消除预付费用户与后付费用户间的差别。凭借全球性市场经验,Acision 对在大众市场全面普及创新服务所需的要素有着深入的理解。

Acision 是一家由 Atlantic Bridge Ventures 和 Access Industries 领导下股本财团拥有的未上市公司,资产达5亿美元,与六大洲135个国家的客户拥有合作关系。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acision.com 。

Maxis Group 简介

Maxis Group 被提名为 Asian Mobile Operator of the Year 2007,目前在马来西亚、印度和印度尼西亚这三个重要的亚洲市场进行运营,其5000名训练有素的员工通力为2000多万客户提供综合通信服务,包括手机和固话通信、增值数据和内容服务、无线和固话宽带服务以及国际网关服务。

Maxis Communications Berhad 在马来西亚是顶尖的移动通信运营商,在后付费和预付费 (Hotlink) 用户群方面处于领先地位。Maxis Group 分别通过子公司 Aircel Limited 和 PT Natrindo Telepon Seluler 在印度和印度尼西亚运营。

自从1995年投入运营以来,Maxis 获奖无数。2006年,Maxis 被《Asia Wall Street Journal》(亚洲华尔街日报)提名为“Most Admired Company”(最受推崇的公司)。2007年6月,领先的地区行业杂志《Asian Mobile News》提名 Maxis 为“Asian Mobile Operator of the Year”和“Malaysian Mobile Operator of the Year”。在经营绩效、品牌价值、一贯的优质服务、网络质量以及产品创新方面所展示出的绝对领先地位进一步巩固了 Maxis Group 担任 Regional Communications Leader of Choice(区域性通讯领袖)的使命。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maxis.com.my 。

消息来源:Acis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