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D 发布新的全球人才竞争力榜单

IMD International
2014-11-20 23:38 11318
洛桑国际管理发展学院 (IMD) 不久前公布了其首份年度全球人才报告。该报告对基于IMD 久负盛名的《世界竞争力年鉴》的 IMD 全球人才竞争力榜单进行了介绍。

瑞士洛桑2014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欲查看 IMD 全球人才竞争力榜单,请登录:

http://www.presseportal.ch/de/pm/100006390/imd-international?langid=2

全球排名领先的商学院洛桑国际管理发展学院 (IMD) 不久前公布了其首份年度全球人才报告。该报告对基于IMD 久负盛名的《世界竞争力年鉴》的 IMD 全球人才竞争力榜单进行了介绍。

报告基于以下三个因素对各国的企业人才培养、吸引和留住能力进行了评估。

  1. 本土人才投资和培养,体现对教育的投资。
  2. 吸引力,体现留住本土人才和吸引海外人才的能力。
  3. 人才预备,体现一个国家利用人才库满足市场需求的能力 

IMD 世界竞争力中心主任 Arturo Bris 教授 表示:“排名靠前的国家兼顾了这三项因素。”

榜单评定标准包括20多项指标、一些统计数据和 IMD 对4300名国际高管的调查结果。该竞争力中心的数据库自2005年起对相关进展进行追踪。

亮点

榜单前五名分别是瑞士丹麦德国芬兰马来西亚。美国排名第12位。排名最后两位的是委内瑞拉(第59名)和保加利亚(第60名)。

  1. 丹麦在人才投资与培养方面排名第一,瑞士和奥地利紧随其后。
  2. 瑞士在人才吸引力方面领先,德国和美国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
  3. 瑞士在人才预备方面位列第一,其次是芬兰和荷兰。

榜单前十名国家

该报告基于2005年至2014年的数据对全球最具人才竞争力的国家进行排名。

加拿大丹麦瑞士是每年都入选前十的唯一三个国家。瑞典自2007年起入选前十位。新加坡十年中有六年入选前十位。

Bris 说:“对政策产生影响的经济或社会政治问题可能导致榜单排名发生变化。”

参阅完整的报告内容,请访问:http://www.imd.org/wcc/news-talent-report/

IMD 是全球领先的商学院,旗下设有 IMD 全球竞争力中心

消息来源:IMD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