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西工商代表团访问摩洛哥

在进行商务行 (BUSINESS TRIP) 活动期间寻找投资机会
商务行
2014-11-15 05:12 8660

圣保罗2014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11月19日至11月24日,巴西工商界的领先代表组织 LIDE -Grupo de Lideres Empresariais('Group of Business Leaders',商业领袖集团)将派出工商代表团访问摩洛哥马拉喀什。该巴西代表团由企业高管和政界官员组成,出访的目的是鼓励和促进巴西与摩洛哥两国的经贸往来。

LIDE 已经开展了11年的活动,目前已有1,620家公司加入,其总产值占到了巴西私营部门 GDP 的52%,并在美洲、欧洲、亚洲和非洲(包括摩洛哥在内)的16个国家设有分会。该集团的目标是在其成员企业开展业务的地区传播和加强企业治理的道德准则,同时培养和鼓励发展商业关系。

在 ENCONTRO BILATERAL BRASIL-MARROCOS(巴西-摩洛哥双边会谈)上,巴西代表团将与摩洛哥官员和该国工商界人士进行多轮商业讨论。民航部长莫雷拉-佛朗哥 (Moreira Franco)、旅游部长维尼修斯-拉杰斯 (Vinicius Lages)、戈亚斯州州长马可尼-佩里洛 (Marconi Perillo)、参议员路易斯-恩里克-达-西尔韦拉 (Luis Henrique da Silveira) 和巴西驻摩洛哥大使弗雷德里科-杜克-埃斯特拉达 (Frederico Duque Estrada) 以及前发展、工业和贸易部长路易斯-费尔南多-弗尔兰 (Luiz Fernando Furlan) 是将要参加讨论的巴西官员。

来自医药、食品、航空、电子、汽车、健康和保险行业的巴西企业高管将参加双边会谈,探索在摩洛哥创造协同效应和进行业务发展的可能性

已经确认参加会谈的摩洛哥官员和工商界人士包括旅游大臣拉森-哈达德 (Lahcen Haddad)、外交大臣萨拉赫丁-迈祖阿尔 (Salaheddine Mezouar)、摩洛哥皇家航空公司 (Royal Air Maroc) 总裁得利斯-本希马 (Driss Benhima)、CGEM(Confederation Generale des Entreprises du Maroc,摩洛哥企业联合总会)主席 Miriem Bensalah-Chaqroun 和 LIDE 摩洛哥分会主席 Hassan Aitali。

在双方举行的研讨会的最后,由 Miriem Bensalah-Chaqroun 领导的 CGEM(摩洛哥企业联合总会)和 LIDE -Grupo de Lideres Empresariais('Group of Business Leaders',商业领袖集团)将签署一份名为“谅解备忘录”的协议,其目的是根据合作和尊重两国自主权利与法律的原则,推动信息和经验的交流,并为两国国内的 LIDE 成员企业寻求共同利益。

媒体信息垂询:
CDN Comunicacao Corporativa
Rose Rocha,电邮:rose-rocha@cdn.com.br
电话:(11)-3643-2952

消息来源:商务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