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易日盛将举办2014-2015跨年家装预售活动

2014年11月 - 2015年1月,东易日盛将举办跨年家装预售活动。本次活动期间,东易日盛装饰全国28家分公司,120余家店面将同步开启“悦享冬日惠聚豪礼”岁末感恩大回馈。

北京2014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1月 - 2015年1月,东易日盛将举办跨年家装预售活动。本次活动期间,东易日盛装饰全国28家分公司,120余家店面将同步开启“悦享冬日惠聚豪礼”岁末感恩大回馈。本次跨年预售盛典作为东易日盛岁末回馈的“重头戏”,将为客户带来全年较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包括“0元预定家装大礼包”、“猜价格送设计费代金券”、“帮拆家装大礼包”、“iPhone6惊喜奉送”等。

东易日盛跨年预售盛典钜惠来袭
东易日盛跨年预售盛典钜惠来袭

与大师同行  享年度较大豪礼

东易日盛跨年预售会重磅推出年度较大优惠力度,大牌设计费千元减免、环保产品系列满10000元返1000元以上代金券,百万家装大礼包全国派送,签订设计协议、预付更可参加现场 iPhone6 抽取活动。冰箱、洗衣机等家居礼品也在此次活动礼品中。活动详情可登录各分公司官方网站、官方微信账号进行查询。

东易日盛作为中国高品质家装领跑者,不仅为消费者奉上跨年大礼,预售现场还有更多环节与消费者互动。在家居设计方面,东易日盛将揭开有“设计奥斯卡”之称的“筑巢奖”神秘面纱,毕达宁、达马斯及国内一线设计大师亲临现场分享“筑巢”获奖佳作,更有千余套经典家居设计案例供消费者现场品鉴

考虑到装修施工工艺也备受消费者关注,为此,2014年11月-2015年1月的跨年预售会将近距离为消费者展示欧洲8+N工艺 -- 防腐、隔音减噪、防开裂、瓷砖薄贴、水电工艺、地下室防潮防结露专利技术等将为消费者带来更贴心、更无忧的家居解决方案。同时,消费者也有机会现场感受“中国环保家装八大防护体系”,亲身鉴证国际化、高品质家装的独特魅力

与上市品牌同行享贴心、放心服务

“虔诚为客户服务”是东易日盛自创立之初提出并沿用至今的服务理念。17年品质沉淀,东易日盛作为中国家装业率先在深交所成功上市的企业(股票代码:002713),专业的服务品质与一流的经营管理水平不断得到媒体与业内人士的广泛赞誉和关注。今年7月又强势荣登“2014年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榜单,品牌价值高达80.73亿元。

正因为是上市品牌,东易日盛更值得消费者信赖。企业不仅以规范化的管理、高品质的专业服务与引领潮流的设计视野不断开启中国家装业发展的新篇章,更在接受行业、媒体、消费者监督的过程中获得新提升。公司不断开拓多渠道监测服务平台、升级八级客户服务体系,以高效流程与合理体制保障服务过程,近四年来东易日盛客户满意度从75%提升至90%事实证明,只有不断践行“虔诚为客户服务”的理念,让客户更贴心、放心、安心,企业才能发展得更健康、走得更长远。

与智慧同行惠享冬日家

经常有消费者对冬季装修有所顾虑。事实上,随着装饰材料和工艺体系的不断成熟和提高,季节对于装修的影响已经越来越小,装修淡季与旺季已无明显的区别,反而冬季装修以其独特的优势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

首先,避开装修旺季。冬季装修的人数相对较少,设计方案的修改时间、空间更充裕,设计师、客服人员、施工队服务更到位。第二,直接体验供暖。冬季是调试供暖设备的较佳时机,室温不理想可以随时调改,也可随时调换装修或取暖方式。另外春节过后大多数施工材料、人工成本、建材产品都有涨价的可能,如果抢在年前装修,可以以较低的成本享受更高的生活品质。

“悦享冬日惠聚豪礼 -- 东易日盛2014-2015跨年预售盛典”11月初将在全国120余座城市陆续启动,中国家装领导品牌东易日盛将为广大消费者奉上一场年末家装盛宴。消费者不仅可以现场品鉴“设计界奥斯卡”-- 筑巢获奖佳作、欧洲8+N工艺体系、更能乐享2014年度较大优惠,千元设计优惠券、产品券、万元家装大礼包等,更有机会领取多种家居产品以及 iPhone6。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4/0861408096

消息来源: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