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展集团积极展开全球捐赠 助我地震受灾同胞

2008-05-20 10:14 3548

加州圣拉蒙2008年5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大展集团(Achievo Corporation)是一家软件外包和信息技术服务供应商,今日宣布本集团已经展开捐助行动,号召全球员工以及其他相关各方,为在“512地震”受灾的四川同胞伸出援助之手,贡献绵薄之力。大展集团在大中国地区、日本、北美和欧洲设有区域分公司,总部位于美国。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91032.jpg )

“地震的消息一传来,我们的首先想到的是公司员工以及其家人的安全。”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本能博士表示, “虽然集团在四川没有设立分公司,但是我们有四分之三的员工来自中国。大展遍布在全球员工一致表示,一定要为赈灾尽一份力量。我相信,这是来自人性的灵魂呼唤,也是把所有人紧密团结在一起的精神力量。尽管本次灾难的损失巨大,而我们的捐赠显得微不足道,但作为一家企业,作为全球公民,我们想表达的就是‘我们在关心’。”

大展集团向通过美国欣欣教育基金会(Shin Shin Educational Foundation)的第一笔捐款US$10,000作为本次全球捐赠行动启动金。大展选择欣欣的原因是,该基金是一家成熟慈善组织,并且在本次的地震救援行动中表现积极。该基金由志愿者管理,运作成本非常低。这就意味着大展的捐赠可以100%直接参与救助。 此外,该组织之前也运作了大量的慈善活动,在中国帮助建设了数百所学校。其中有26所坐落在四川省最贫穷地区,这些地区在本次地震中也受到的巨大的破坏。

有意向欣欣基金捐赠的大展员工以及其他人员可以以支票的形式向“欣欣教育基金”捐赠,并在备注栏中注明捐赠至“四川地震捐款”。邮寄地址是:Human Resources, Achievo Corporation, 2633 Camino Ramon, Suite 100, Bishop Ranch 3, San Ramon, CA 94583. 收件人是 Shin Shin Educational Foundation, c/o Arlene Smith。美国以外的分公司员工可以联系各自的HR部门。欣欣慈善基金会是非盈利组织,向该基金捐款实行免税。 

除了向欣欣教育基金捐款外,大展还鼓励员工和其他人员自主选择捐赠方式。在中国的各个分公司的捐款由各公司的 HR 部门负责,最终汇集全部款项后通过中国红十字会送达灾区。截止至2008年5月19日,大展中国区的捐款达22.2万元。由于各个国家关于捐赠的法规和税务制度各异,大展要求各分公司 HR 部门负责捐赠管理,并和员工展开更多的交流,包括大展选择的本地慈善组织以及如何向这些慈善组织捐款等。 

“相对于灾区需求来说,大展的一万美金首笔捐赠是微乎其微的,”李博士表示,“但是,这是我们一种愿望的表达,涓涓细流汇入全世界人民爱心,将成为帮助无数受灾群众度过艰难时期的爱心洪流。”

关于欣欣教育基金会

欣欣教育基金会1997年在旧金山湾地区成立,其目的是为中国偏远地区的失学儿童筹集教育资金,为他们接受完整的基础教育提供适宜的环境。欣欣的意思是繁荣,也反映了“众志成城”之意。 

关于大展集团

大展集团是一家跨国离岸软件和信息技术外包供应商,通过分布在亚洲、北美和欧洲的区域分公司,以及在中国的离岸交付中心,为全球客户群提供服务。中国交付中心中的其中5个已经通过了 ISO-27001 认证,一个通过了 ISO-9001 认证,另外一个通过了 CMMI 5 认证。大展在 Java/J2EE、.NET 和嵌入平台等各类科技领域均具有丰富的技术专长,拥有一批可扩展、多样化、效率不断提升的精英组合团队,可以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交成本合理、高质量和可灵活扩展的 IT 外包服务。大展集团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湾区,在美国、加拿大、德国、中国、和日本都有分支机构。更多有关公司及其业务详情,请浏览网址: http://www.achievo.com 。

(C) 2008 Achievo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Achievo 是 Achievo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商标属于各自不同所有者。

(C) 2008 IAOP。 版权所有。

消息来源:大展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