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oyage新旅行推出《好玩釜山》旅行手册:釜山有多好玩?

Voyage新旅行
2023-07-18 19:19 4211

北京2023年7月18日 /美通社/ -- 釜山是韩国第二大城市,拥有世界级超级港口和海上物流,也是连接欧亚与世界相连的门户城市。


釜山不缺少现代化的都市气息,同时它也处于多海、多山、多江的地理位置,因此在很多地方,又可以在城市与自然之间自由切换。

釜山还是一个心怀文艺的城市,层出不穷的文化村、艺术村、咖啡街等,把这座城市的历史与现在、艺术与商业,以及流行文化成功地结合起来,打造出不同的地标,吸引着旅行者探访。

釜山电影节还是亚洲最大电影节,有许多韩国电影和韩剧在这里取景。电影《釜山行》更是让全世界影迷和旅行者认识了釜山。

现在,抛开烦恼,尽享釜山之旅。

由《新旅行》杂志策划制作的《好玩釜山》旅行手册,可下载查看

也可停留在此页,在线查看手册。


 


消息来源:Voyage新旅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