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赫宝 HEXBUG -- 科技概念引领玩具发展潮流

2014-10-27 10:17 25818
来自美国的国际知名品牌--赫宝HEXBUG携旗下最新产品亮相“第13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展示了包括VEX机器人零售系列在内的六个产品系列。

上海2014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第13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于2014年10月14至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来自美国的国际知名品牌--赫宝 HEXBUG 携旗下最新产品亮相这一盛会。赫宝从展位设计到产品陈列都独具匠心,巧妙地利用其特有的六角形图案分别展示了各具特色的六个产品系列:纳诺虫、机器宠物、赫宝鱼、赫宝战士、赫宝智能车、和 VEX 机器人零售系列。

赫宝全系列产品
赫宝全系列产品

在众多展品中,赫宝推出的年度新品 -- VEX IQ 机器人零售版凭借其“只要你想得到,你就拼得到”的创意广受买家们青睐。用户可发挥无限想象力,将套装中750多个部件组装起来并自行编写控制程序。这次展会上赫宝工程师们以中国探月工程中的“嫦娥三号”探测器和“玉兔号”月球车为原型,使用1000多个零部件,12个马达和2个中央控制器搭建成了这两款模型,生动地呈现了我国最新的登月工程探测器系统,成为全场最吸引眼球的展品。

VEX IQ 机器人零售版--“嫦娥三号”探测器与“玉兔号”月球车
VEX IQ 机器人零售版--“嫦娥三号”探测器与“玉兔号”月球车

 

VEX 机器人套装 -- 赫宝机器宠物
VEX 机器人套装 -- 赫宝机器宠物

另外,作为赫宝玩具系列的重要延伸,赫宝推出了可以按照多种赫宝机器宠物外形进行搭建的 VEX 机器人零售系列套装。搭建完成以后的大型机器宠物可备有 LED 动作指示灯、触碰和红外传感器,且具有遥控和自动双重功能。

从自动、遥控到现在可以拼装的一系列产品,赫宝一直致力于给不同年龄段的用户带来独特的用户体验。融合科技与创意,让大小朋友们在玩乐中学习思考,培养科技兴趣。赫宝系列产品以其寓教于乐的设计主旨、深厚的科技内涵、炫酷的潮流外形,没有年龄限制的玩具特性还吸引了上海第一财经频道与美国知名玩具杂志 Toy Book 的现场深度采访。

全国玩具反斗城以及各大商超百货上架后,赫宝计划2014年年底正式拓展线上销售,届时买家们足不出户即可上网订购赫宝全系列产品。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4/086140776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4/0861407768-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4/0861407768-c

消息来源:赫宝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