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nium 推出 Pacemaker 社区——社交网络发展的一大进展

2008-05-16 22:46 2742

瑞典斯德哥尔摩2008年5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小型 DJ 系统 Pacemaker 的制造商、瑞典科技企业 Tonium 已经宣布推出 Pacemaker 音乐社区。该社区地址为http://www.pacemaker.net ,会员可通过该社区上传与合法分享他们的混合音乐,这些音乐是他们通过使用 Pacemaker 或 Pacemaker Editor 免费软件制作的。Pacemaker 音乐社区是社交网络发展过程中的一大进展。

凭借与音乐权益组织 STIM (http://www.stim.se ) 和国际唱片业协会 (IFPI) (http://www.ifpi.se ) 签署的独家授权协议,Tonium 是世界上唯一获准合法共享用户上传到 Pacemaker 音乐社区上任何音乐的公司。这可以实现独特创意和自由表达,使全球的会员共同分享。

Pacemaker 音乐社区代表了新一代的音乐驱动型社交网络。会员可以创建他们自己的档案、与其他会员交友、互相聆听他人的混音(在他们的档案中保存他们的最爱)、加入歌迷俱乐部、发布公告和互相留言。Pacemaker 音乐社区是一个基于积极向上、创意和激情的社交网络,体现了 Tonium 的特质,并计划在近期拓展社交元素。

Pacemaker 和 Pacemaker 音乐社区的理念是让每个人都能够与他们的音乐互动,并将之与任何一个想要欣赏其音乐的人分享。在这里,乐迷们能够与全世界分享他们的音乐喜好,同时也能找到一些新音乐和新声音——每个人都能在这里各取所需。

Tonium 已经使人们能够通过把自己的音乐传播给每个人,而不仅仅是那些拥有 Pacemaker 的人,来展现自我。他们已经开发出 Pacemaker Editor,这是一个与 PC 和 MAC 兼容的免费下载软件,让你能够播放音乐并剪辑和制作混音。你能够在自己的音乐中尽情徜徉。制作能反映你心情的混音,给它取一个你喜欢的名字,再面向全世界的听众发布。然后静静等待你的音乐在各个地方的其他音乐爱好者们中广为流传。Pacemaker 音乐社区实现了前所未有的音乐互动。

Tonium 简介

Tonium 是一家瑞典公司,由一群具有音乐、设计和工程方面经验的充满热情、团结一心的人士组建而成。Tonium 有着极强的创新能力,该公司致力于在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大环境下鼓励人们分享音乐感受。网址:http://www.tonium.com 。

消息来源:Toni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