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全球上海办事处庆祝第三届希尔顿全球年度全球服务周

如同希尔顿全球在93个国家和地区的团队成员一样,当地志愿者们与“牵手上海”公益组织一道在上海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4-10-23 14:57 7574
为了庆祝第三届希尔顿全球年度全球服务周,10月19日至25日,来自希尔顿全球上海办事处的50多名志愿者开展了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帮助公众提高环保意识,并为当地一家养老院提供爱心服务。

上海2014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为了庆祝第三届希尔顿全球年度全球服务周,10月19日至25日,来自希尔顿全球上海办事处的50多名志愿者开展了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帮助公众提高环保意识,并为当地一家养老院提供爱心服务。社区服务是希尔顿全球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希尔顿全球在旗下11个杰出品牌和4,200家酒店中常年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希尔顿全球上海办事处的志愿活动是希尔顿全球第三届全球服务周的一部分,也是希尔顿全球对我们的生活、工作以及旅行的社区所做承诺的践行。

希尔顿全球服务周
希尔顿全球服务周

 

希尔顿全球服务周
希尔顿全球服务周

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及蒙古区高级营运副总裁麦金信(Bruce McKenzie)先生表示:“全球服务周彰显了希尔顿全球对环境和当地社区的承诺。上海办事处的团队成员很高兴能与‘牵手上海’这样一家致力于促进志愿者服务的非营利组织合作,共同为促进环保和社区服务事业贡献我们的力量。”

今年,希尔顿全球上海办事处与希尔顿全球旗下位于上海的四家酒店,分别是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上海希尔顿酒店、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和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携手合作,从酒店内回收并捐赠咖啡渣。希尔顿全球上海办事处团队成员与来自上海闵行区启智学校(阳光之家)的学生们一同前往青浦区岑卜生态文化乐活村,并在农场中配对合作,将回收的咖啡渣作为有机肥料给农作物施肥,也在采摘玉米、芝麻等农作物的过程中共同学习有机农业知识。团队成员还前往上海陇西养老院,把他们亲手制作的绿植花盆送给老人,这些绿植都是用咖啡渣作为有机肥料培育,为老人们带去了愉悦和绿意。

“‘让世界充满阳光,让大家感受到热情的温暖’是希尔顿全球创始人康莱德•希尔顿先生提出的企业愿景,这也时时提醒团队成员始终秉持我们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及蒙古区人力资源副总裁李平海(Lawrence Lee)先生表示,“希尔顿全球服务周旨在激励并鼓励团队成员将这种热情传递到酒店之外,践行我们的企业愿景,而且也是一个进一步推动和改善我们的运营表现,更好地服务宾客、回馈社区以及保护环境的绝佳机会。”

 “我们非常荣幸能与希尔顿全球再次合作,参与全球服务周的活动,”牵手上海公益组织创始人理查德·布鲁贝克(Richard Brubaker)表示:“牵手上海与希尔顿全球此前也曾合作过多个成功的公益项目,比如清洁海滩活动,上海医治之家(Healing Home)以及公益攀爬楼梯活动等。今年的全球服务周活动再次彰显了牵手上海与希尔顿全球在致力于令社区变得更健康、环保、繁荣和平等方面的良好伙伴关系。”

全球服务周是希尔顿全球发起的较大的年度志愿者服务项目,号召希尔顿全球集团办事处和酒店的团队成员同心合力,致力于加强公司于社区之间的联系。与此同时,全球团队成员之间的联系也更加紧密。点此链接观看有关全球服务周的视频短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shpd1qDNSY

在全球服务周期间,团队成员会被鼓励通过各种渠道分享其热情好客的志愿服务经历。希尔顿全球服务周的志愿者活动项目照片和报道将会发布在 http://news.hiltonworldwide.com/index.cfm/misc/gws/home 、希尔顿全球 Facebook 主页以及希尔顿全球 Twitter 账号@HiltonWorldwide 上。

2013年,来自全球超过900多家酒店和办事处团队成员在公司开展经营的700多个城市中完成了超过2, 400个志愿者服务项目。这些项目通过创造机会、改善社区、弘扬文化以及倡导可持续发展,专注于吸引团队成员参与以及履行希尔顿全球对“带着目的去旅行”的承诺。今年,希尔顿全球将继续致力于加强社区参与度,力求完成超过3,000个志愿者服务项目。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NYSE: HLT)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其下品牌包括奢华酒店、全方位服务酒店、度假村及延时居住与专注服务式酒店等。95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希尔顿全球拥有十一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93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逾4,10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超过687,000间客房,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 (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 (Conrad Hotels & Resorts)、Curio –希尔顿精选酒店(Curio – A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DoubleTree by Hilton)、希尔顿尊盛酒店 (Embassy Suites Hotels)、希尔顿花园酒店 (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 (Hampton Hotels)、希尔顿欣庭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 (Home2 Suites by Hilton) 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 (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 ( Hilton HHonors® ) 亦由希尔顿全球统一管理。

关于带着目的去旅行™

带着目的去旅行™是希尔顿全球致力于为全世界的商业伙伴和社区提供共享价值观的承诺。作为希尔顿全球企业社会责任的驱动性战略,带着目的去旅行主要聚焦于四大领域:为个人创造机会,使其充分发挥潜力;帮助所团队成员生活、工作以及旅行的社区实现发展繁荣;通过旅行来弘扬文化以及通过测量、分析和改进自然资源的利用实现可持续发展。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hiltonworldwide.com/corporate-responsibility

关于牵手上海

牵手上海(www.handsonshanghai.org.cn)于2004年由一批充满热情并希望为上海社区贡献自己力量的年轻人成立。牵手上海成立的初衷是为了满足忙碌的都市人们为社区尽力的愿望而搭建一个灵活轻松的志愿者平台。我们相信人能带来改变,牵手上海能够帮助人们行动起来让我们的社区及整个世界更加美好。

牵手上海于2010年成功取得上海公益组织的注册,并有11位成员组成的理事会领导和监管。牵手上海也成立了闵行志愿者中心,为闵行志愿者和公益组织提供一个交流和工作的平台。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3/086140768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3/0861407684-b

消息来源:希尔顿全球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