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NBELLER 在亚洲金融强国建立分公司

TONBELLER AG
2014-10-23 08:00 5914
全球领先的反金融犯罪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 TONBELLER 建立了 TONBELLER ( Asia) Pte. Ltd.,以此拓展在亚洲的活动。

德国本斯海姆2014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Frank Reppel 被任命为 TONBELLER (Asia) Pte. Ltd. 董事总经理

全球领先的反金融犯罪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 TONBELLER 建立了 TONBELLER (Asia) Pte. Ltd.,以此拓展在亚洲的活动。这家新加坡分公司将专注于其亚太地区的客户,并即刻开始运营。

此次目标在于加强亚洲金融强国的当地客户关系,以及开发整个亚太地区 TONBELLER 解决方案的巨大潜力。亚洲金融机构还面临对有效遵守洗钱、恐怖融资和欺诈方面复杂国际规则的更多需求。

TONBELLER AG 首席执行官 Torsten Mayer 表示:“此次拓展是加强我们市场地位的重要里程碑,我们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已经建立完善,并且是业内领先的供应商之一。我们很高兴看到亚洲合规解决方案需求增长,也相信我们将在这里继续取得成功。”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管理者,Frank Reppel 将担任董事总经理,管理新的分公司。他在信息和通信技术领域已拥有超过25年的国际职务,并在研发、咨询和销售方面有着充分的管理经验。Reppel 先生在亚洲曾效力于西门子 (Siemens) 和 IXOS 等公司,并且多年来作为创始人和执行合伙人管理着咨询公司 Reppel & Partners。

TONBELLER Asia 董事总经理 Frank Reppel 说:“我发现 TONBELLER 在新加坡建立销售处和亚洲能力中心是很大的挑战。我期待与已有客户进一步合作,并在这里通过我的专长和经验为我们的公司创造巨大的成功。”

垂询 TONBELLER 详情:http://www.tonbeller.com

媒体联系人
Anja Scheidweiler
电话:+65-3157-3373
电话:+65-9678-0224
电邮:anja_scheidweiler@tonbeller.com

消息来源:TONBELLER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