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勤成立全球危机管理中心

致力于帮助客户做好准备以应对不断增长的威胁,并对其做出响应协助客户从危机中恢复
德勤有限公司
2014-10-09 09:00 8243
德勤有限公司 (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今天宣布成立 德勤危机管理中心。依托德勤全球成员所网络,该中心将使客户体验德勤综合型危机管理服务解决方案所具有的深度与广度。

纽约2014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德勤有限公司 (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亦指“德勤全球”(Deloitte Global)) 今天宣布成立德勤危机管理中心 (Deloitte Center for Crisis Management)。依托德勤全球成员所网络,该中心将使客户体验德勤综合型危机管理服务解决方案所具有的深度与广度。

为了应对日益严重且频繁的各种经济、政治、金融或技术危机,不管是自然或是人为,该中心均将为您提供高水平的危机预防措施。通过利用德勤全球资源的广度与宽度来协助您实现有效的准备、规划和危机模拟,促使客户更加及时有效地预测危机和响应危机。

金融欺诈,尤其是网络犯罪呈指数级增长。后者使得全球经济每年损失4,000多亿美元[1]。在2013年,多达700多家公司至少遭受过一种金融欺诈,导致其营收损失比达1.4%[2]。自然和环境灾害还将继续给企业造成危机,仅2013年一年,全球就发生了300起自然灾害。不管灾害与危机的性质,公司如何准备应对灾害决定着声誉损失的影响范围和持续时间。此外,企业领导者更加无法容忍的是声誉风险。据近期对企业高管、董事会成员和负责风险工作的高级行政人员展开的调查显示,声誉在各公司面临的战略性风险中位居第一[3]

德勤亚太危机管理主管合伙人 Chris Noble 表示:“客户在日益充满挑战性的全球环境下开展业务,一个单独的重大事件或者诸多事件的组合会明显干扰公司的战略性目标、声誉,乃至生存。该中心具备德勤全球性网络的丰富经验,并在金融与经营危机管理方面有着良好的声誉,上述优势均利于为客户提供广泛的点到点解决方案。通过整合德勤无与伦比的能力,包括取证、重组、金融危机、网络和恢复服务,以及其全球化业务,我们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帮助客户做好准备应对一系列危机,及时且有效地做出响应,并且最终变得更加强大。”

该危机管理服务将在全球推出,涉及德勤开展业务的亚太,欧洲、中东和非洲 (EMEA),以及美洲三个地区。

除了为客户应对这些挑战提供支持以外,德勤在以慈善和公益方式为非营利性机构和非政府组织应对全球人道主义危机和自然灾害给与援助方面也具有悠久的历史。德勤集团曾于2013年推出德勤人道主义创新计划,旨在为提升人道主义部门响应危机的准备能力,并为其提供可拓展的创新型解决方案做出相关支持。德勤成员通过该计划提供各种公益服务,以解决相关部门所面临的部分较大挑战,例如领导力开发、应急能力和恢复能力。

垂询有关德勤危机管理服务的详情,敬请访问:德勤危机管理中心

[1] Mcafee Report: Net Losses Estimating the Global Cost of Cybercrime, June 2014
[2] Kroll: Global Fraud Report, 2013-2014
[3] Deloitte: Exploring Strategic Risk Survey, October 2013.

德勤简介

“德勤”泛指德勤有限公司(一家根据英国法律组成的私人的担保有限公司)的一家或多家成员所,其成员所网络,及其相关实体。德勤有限公司及其每一个成员所均为具有独立法律地位的法律实体。德勤有限公司(亦指“德勤全球”)不为客户提供服务。请参阅 www.deloitte.com/about 中有关德勤有限公司及其成员所的详细描述。

德勤为各行各业的上市及非上市客户提供审计、咨询、财务咨询、风险管理、税务及相关服务。德勤成员所网络遍及全球逾150个国家和地区,凭借其世界一流的能力和高质量服务,为客户提供应对较复杂业务挑战所需的深入见解。德勤超过200,000名专业人士致力于追求卓越,树立典范。

消息来源:德勤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