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摩根先进材料大连新厂落成投产

摩根先进材料
2014-10-08 16:16 12840
日前,大连摩根耐火材料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普兰店的新厂正式宣布落成投产。该项目首批投资约1亿元人民币,在环境、健康、安全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改善,力求更好地服务于客户。

上海2014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大连摩根耐火材料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普兰店的新厂正式宣布落成投产。该项目首批投资约1亿元人民币,在环境、健康、安全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改善,力求更好地服务于客户。

大连摩根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是由英国摩根先进材料集团(MGAM)和本钢集团大连耐火材料厂于1988年兴建的合资企业,也是摩根先进材料集团在中国大陆投资的第一家工厂。其生产的浇注料产品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广泛应用于回转窑、鼓风炉、焚化炉、熔炼炉,涉及电力、石化、钢铁和水泥等众多领域。刚刚落成投产的新厂将继续致力于为各种强热挑战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大连摩根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新厂占地面积约100亩,一期投资包括办公室、仓库、生产和先进浇注料车间。目前二期项目已经在筹备之中,预计于2015年开工建设。

杨军,大连摩根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称“提前制定搬迁规划并进行特定的设计建造,这使我们在投资时能够重点关注粉碎和分级能力的提升,包括升级散装物料的存储、铁质的分离技术和重新设计的细碎机,从而更加科学地控制总体生产。此外在配料和拌合方面,我们实现了产品一致性和可追溯性的显著改善。”

“环境、健康、安全标准也是项目规划中的一个重点考量因素。我们投资了除尘系统并实施了一系列的方案以降低粉尘排放,改善空气质量,同时实现了显著节能。此外,通过双倍储料有效减少了手工作业量,从而降低了员工腰背劳损和相应损伤的风险。”

赵晓旭,摩根先进材料热陶瓷业务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补充道“作为一家有着悠久历史和创新积淀的上市公司,同时也是较早在华投资的英国企业,摩根非常重视在中国的本地化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我们一直有雄心壮志,本着正直诚信的原则与中国客户通力协作,凭借自身持续创新的产品和科技,不断推动国内行业技术水平的进步。普兰店新厂的投产将使我们能够更高效地服务于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的客户。”

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www.morganadvancedmaterials.com

消息来源:摩根先进材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燃油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