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社会创新及全球准则论坛(SIGEF 2014)发布主旨演讲嘉宾阵容

Horyou 一 个致力于社会公益的社交网络平台,为即将于瑞士日内瓦举办的SIGEF 2014 发布主旨演讲嘉宾阵容。
社会创新及全球准则论坛(SIGEF 2014)
2014-10-08 08:30 5956
SIGEF 2014即将于10月22日至24日在日内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瑞士日内瓦2014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SIGEF 2014很荣幸地发布其主旨演讲嘉宾阵容,包括在地方、国家和全球层面上都支持社会公益的社会创新人士以及名人。SIGEF 2014即将于10月22日至24日在日内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六场全体会议以及三十位全球发言人将会领衔针对当今世界关键领域都发挥作用的社会创新以及全球准则实践阐述他们的观点。这六场全体会议包括:未来城市,面向社会交流的全球互动,遵循全球准则的创新商务模式,科学与技术建设更加美好的时代,艺术教育提升能力,超越团结。

SIGEF 2014 的全球演讲嘉宾阵容已于网上公布,他们包括:Richard Stalleman (自由软件基金创始人),Reza Deghati (摄影记者,非政府组织Aina创始人),Gaby Castellanos (首席执行官,社会慈善家,社会媒体影响者),Kate Ahern (Case 基金会社会创新副总裁),Ray Lema (音乐人,作曲家,非洲音乐大学-UMA创始人),Sou Fujimoto (建筑师),Mishal Hamed Kanoo (Kanoo集团副主席)

除此之外,我们计划安排八场研讨会进行活动推广以丰富其意见交流,来自私立和公共部门,以及民间社会,学术界和媒体的多样化的参与者将会引领研讨会的开展。最后,来自世界各地的三十多个组织将会展示他们的活动以及二十个社会企业家将会介绍及展示他们的项目,其中两个项目将会获奖。

SIGEF 2014 媒体合作方包括成熟和新兴的国际媒体,他们是:Nunnovation (南非),PVBLIC 基金(美国),Red Innova (南美洲),InTime (意大利),Instituto Filantropia (巴西),Radio Tom Social (巴西),IGIHE Limited(卢旺达),SocialFinance (加拿大),Slate Afrique (法国),Mosaiques Africa (喀麦隆).

关于SIGEF 2014

社会创新及全球准则论坛(SIGEF 2014)汇集全球范围内的国际组织(非政府组织,基金会和协会)和主旨发言人推动并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团结互助并在各学科和多样化领域不断创造富有建设性的科技与社会准则。SIGEF 2014 是一个理想的平台,它让所有的参与者重新思考他们的未来,认识当代社会的挑战,为达到一个真正的可持续发展提供答案并描绘新的征程。这是一个关于思考,对话,和行动的开放的邀请。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contact@sigef2014.com

消息来源:社会创新及全球准则论坛(SIGEF 2014)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