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anus Corporate Solutions 更名

Janus Corporate Solutions 更名为 Hawksford - GuideMeSingapore.com
Hawksford Group
2014-10-03 01:08 9203
Janus Corporate Solutions 于2014年3月被 Hawksford Group 收购,目前更名为 Hawksford - GuideMeSingapore.com。

新加坡2014年10月3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企业服务公司 Janus Corporate Solutions 于2014年3月被 Hawksford Group 收购,目前更名为 Hawksford - GuideMeSingapore.com。

成立于2009年的 Janus 是一家领先的企业服务公司,致力于提供企业秘书、税务与会计、业务支持和移民服务。该公司拥有1500多家客户并且每年营收同比增长30%,这还将继续发展。自2014年3月起,Hawksford Group 对该公司进行了重大投资,包括提升该公司客户信息门户网站(网址:http://www.guidemesingapore.com )导航与设计,以及升级系统,从而继续其成长战略。

全新命名的 Hawksford 将 GuideMeSingapore.com 融入公司名,旨在为这个深受欢迎的门户网站进一步持续拉动访问量。位于新加坡的 Hawksford 目前拥有50名员工并将继续由首席运营官 Jacqueline Low 负责。

Hawksford Group 首席执行官 Maxine Rawlins 表示:“Janus 更名为 Hawksford 是 Hawksford Group 开展的一步重要举措。我们致力于为客户在他们所选择的地方提供优质服务,并且由于这种战略性方案,我们决定在新加坡推出 Hawksford 品牌。我们长期努力在亚洲寻求可以完善目前服务的优秀公司,并且我们高兴在过去6个月中与这支新加坡团队巩固之间的关系。”

位于新加坡的 Hawksford 首席运营官 Jacqueline Low 在评论时表示:“看到在该集团过去6个月的支持下,这家公司继续实现发展,这令人高兴并且我们欣然在新加坡推出 Hawksford 品牌。Hawksford 享有在多个地方提供较高水平客服的美誉,并且我们期待能成为这家强大的企业集团公认的一部分。”

自其2008年10月管理层收购以来,Hawksford Group 不断发展壮大并保持着对不断提升其服务的坚定承诺。在今年初期,该集团任命原安永 (Ernst & Young) 合伙人 Maxine Rawlins 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在过去3年中,Hawksford 完成了对 Key Trust Company Limited 和 Trustcorp Jersey Limited 的收购。这两家被收购公司均位于泽西并在瑞士和中东开展业务。

消息来源:Hawksford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