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咨询收购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咨询公司 Stone Apple Solutions

Stone Apple 下属的两家子公司--总部位于越南的 Global CyberSoft (GCS) 和总部位于巴西的 F2C Consultoria 也在收购范围之内
--此次战略收购将进一步加强日立咨询提供一整套技术实现和外包服务的能力,同时扩展在新兴的东南亚和巴西市场上的能力
Hitachi Consulting
2014-10-02 08:33 11416
日立咨询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企业应用、嵌入式系统、商业智能和分析、企业内容和集成及管理服务方面的专业公司 Stone Apple。

新加坡2014年10月2日电 /美通社/ -- 日立集团 (Hitachi Ltd.) 下属的全球管理咨询和 IT 服务公司日立咨询 (Hitachi Consulting)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企业应用、嵌入式系统、商业智能和分析、企业内容和集成及管理服务方面的专业公司 Stone Apple。此次收购将帮助推进发展日立咨询在上述所有领域中为客户带来可测量的持续业务成绩的能力,并将扩大日立咨询在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在内的东南亚地区的影响力,还能帮助创造进军巴西市场的强大基础。

Stone Apple 是新加坡发展速度较快的一家技术咨询公司,通过积极有效地部署技术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推动业务转型和实现业务目标。Stone Apple 在9个国家拥有1500多名员工,主要为客户交付金融服务、公用事业、制造、教育、医疗保健和公共部门的复杂全球项目。虽然成立时间只有短短的5年,但是 Stone Apple 已经和像(文莱)SBI Islamic Fund、OSK Ventures International Bhd、Philip Asia Pacific Opportunity Fund、(马来西亚)Continuum Capital(一只由 First Floor Capital 管理的基金)这样的蓝筹投资者进行了合作,为公司的高水平发展提供了支持。

日立咨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hil Parr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收购 Stone Apple。他们是非常出色的企业应用和分析服务提供商,在 Oracle 和 SAP 技术方面具有很强的专业性。他们能成功利用其丰富的行业和领域经验,支持复杂的全球项目采用先进技术。我们一直都在为发展迅速的亚太和拉美市场寻找一位强大的合作伙伴,而 Stone Apple 非常适合我们公司与之合作。我们希望能够借此机会,通过让 Stone Apple 所具有的深度和广度更上一层楼,更好地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提供服务。”

Stone Apple 企业集团的两位创始人、分别担任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运营官的 Madhujeet Chimni 和 Bharadwaj Chivukula 一起表示:“创立 Stone Apple 的宗旨是帮助履行我们的诺言——通过技术和优化业务流程,为我们客户的业务创造实实在在的价值。我们非常荣幸取得了全球影响力,并在亚洲和南美的当地市场上有所发展。”Stone Apple 巴西董事总经理 Ricardo Nunes 则补充说:“很明显,日立咨询也拥有和我们一样的热情,我们现在希望将 Stone Apple 和日立咨询富有才华的员工汇聚到一起,继续发展我们通过技术和优化业务流程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这种能力,并在我们所处的领域中建立起市场领先的地位。”

消息来源:Hitachi Consult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