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liatek 完成1800万欧元的 C 系列融资

该融资由投资控股公司 AQTON SE 牵头
Heliatek GmbH
2014-10-01 03:03 8341
致力于有机太阳能薄膜生产与商业化开发的全球领先公司 Heliatek GmbH 成功完成其 C 系列融资,共融资1800万欧元。

德国德累斯顿2014年10月1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有机太阳能薄膜生产与商业化开发的全球领先公司 Heliatek GmbH 成功完成其 C 系列融资,共融资1800万欧元。这轮融资由德国企业家 Stefan Quandt 拥有的投资控股公司 AQTON SE 牵头, 博世 (Bosch)、巴斯夫 (BASF)、Innogy Venture Capital[1]、Wellington Partners、eCAPITAL、HTGF 和 TGFS 等原先所有投资者均参与其中。自其2006年成立以来,该公司筹集了4600万欧元,用以开发技术,制造工艺和目前的市场准入。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30/708873

该公司在卷到卷生产工艺中取得了有机太阳能薄膜创新模式的成功。这种 HeliaFilms® 目前供应给行业合作伙伴,用于光伏建筑一体化 (BIPV) 和汽车等各种用途。

这笔资金正值 Heliatek 实现市场准入之际。该公司目前向建造与建筑材料公司、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以及独特的市场机遇者供应原型和试验。

--------------------------------------------------

1. Innogy Venture Capital 是 RWE Innogy 的企业风投机构。 

eCAPITAL AG 首席执行官 Paul-Josef Patt 博士表示:“在过去12个月中,Heliatek 作为有机太阳能薄膜的技术领导者取得了显著进步,并且期望与 AQTON SE 共同为商业化开发开展下一步举措。”

Heliatek 首席执行官 Thibaud Le Séguillon 则表示:“这笔全新资金将有助于我们到2016年实现一系列的经营与销售目标,包括到明年中期推出量产的透明 Helifilm®。”

以 Thibaud Le Séguillon 博士和 Martin Pfeiffer 为中心的团队在提高能效和耐用性方面不断取得重大成果。在不透明有机太阳能电池12%的电池能效方面,该公司保持着其世界记录并且于今年初宣布与7%以上的能效相关的透光度多达40%。

Heliatek 依托其先进的材料开发与大批量生产的良好能力,成为了有机电子能源的领导者。网址:http://www.heliatek.com

AQTON SE 德国企业家 Stefan Quandt 全资拥有的战略性投资控股公司。作为第四代企业家,Stefan Quandt 遵循长期的投资理念。

消息来源:Heliatek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