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捐赠超过300万元资金及物资赈灾

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008-05-14 12:35 2616

深圳2008年5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今天,沃尔玛公司宣布,捐赠价值超过300万元人民币的资金及物资,用于救济严重遭受地震灾害影响的地区及灾后重建工作。于星期一发生的30年来罕见的7.8级大地震及余震灾害,给所有当地居民造成了巨大的生命财产损失,使很多人无家可归。

资金的一部分将捐赠给中国红十字会,用于购买救灾物资。其余部分将用于帮助重建被灾害毁坏的社区。同时,沃尔玛以及合作伙伴好又多通过受灾地区的商场,与当地社区及相关部门紧密协作,为严重遭受地震灾害地区的同事、顾客以及社区居民提供价值数十万元的饮用水、食物、电池、衣物等生活必需品,及相关帮助。

“回馈社区,尤其是当所在社区遇到困难时,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是沃尔玛公司公司文化的一项重要内容”,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耀昌表示,“此次灾情给四川省及周边地区的人们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困难,也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创伤。我们希望能尽一份力,为受灾的人们提供帮助。”

“我们每天都在努力,让我们所服务社区的每一个家庭生活得更好。发生类似的灾情时更能够实践我们的这一使命。” 沃尔玛亚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杜维盛说,“我们希望能尽快为遭受地震灾害影响的社区和同事们提供帮助。”

沃尔玛在中国简介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目前沃尔玛在中国有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和社区店三种业态,同时拥有好又多35%的股权。作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公民,自进入中国12年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超过3,600万元人民币。多次被评为“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等称号。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wal-martchina.com 。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