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int”:AM Eyewear和世界著名时尚摄影师合作产品系列

“Saint”:AM Eyewear 和世界著名时尚摄影师 Pierre Toussaint 合作产品系列,ZEISS 提供支持
AM Eyewear
2014-09-17 09:00 8735
10余年来,AM Eyewear 已完善其在光学行业的技能,一直努力生产尽可能较高质量的眼镜框,这使得它能够与卡尔蔡司光学太阳镜片联合品牌,在太阳镜中使用意大利生产的优质 ZEISS 镜头。

悉尼2014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Pierre Toussaint 和 AM Eyewear 之间的 SAINT 合作来源于双方对超群光学的共同渴望。作为领先的时尚摄影师,Pierre 了解精密镜头的必要性,因此选用 ZEISS 摄影镜头拍摄。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15/705753-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15/705753-b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15/705753-c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15/705753-d

10余年来,AM Eyewear 已完善其在光学行业的技能,一直努力生产尽可能较高质量的眼镜框,这使得它能够与 Carl Zeiss Vision Sunlens(卡尔蔡司光学太阳镜片)联合品牌,在太阳镜中使用意大利生产的优质 ZEISS 镜头。

Pierre Toussaint 首次出现打造一系列太阳镜为眼睛研究筹集资金的想法时,便立即想到了之前曾合作过的品牌 AM Eyewear,认为其是理想的合作伙伴来帮助产品系列的设计和生产。

加上 Carl Zeiss Vision Sunlens 的支持,SAINT / AM EYEWEAR 合作便诞生了。

三款以度假胜地圣巴茨 (St Barts)、圣特罗佩斯 (St Tropez) 和圣露西亚 (St Lucia) 命名的独特的限量版女士太阳镜已打造出来了。每款均有多个色彩设计。该梦寐以求的产品系列反映了高端的美感和质量,这两项元素对于 Pierre 和 AM Eyewear 的实践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

凭借众多著名名人和模特的支持、Carl Zeiss Vision Sunlens 为此次合作提供的巨大的镜头贡献以及将捐赠给 Optometry Giving Sight 的资金(总销售额的10%),SAINT / AM EYEWEAR 合作希望能够为全球数百万人提供急需的支持,这些人仅仅因为无法接受眼睛检查以及无法佩戴矫正护目镜而造成了不必要的失明或视力下降。

垂询 Optometry Giving Sight 及其在动员为全球服务水平低下社区的可持续眼睛和视力护理项目提供资金支持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以及与此次合作相关的其它品牌详情,请访问:

AM Eyewear:http://www.ameyewear.com

Pierre Toussaint:http://www.pierretoussaint.com

Optometry Giving Sight:http://www.givingsight.org

ZEISS:http://www.zeiss.com/sunlens

http://givingsight.org/

消息来源:AM Eyewe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